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4物流重卡“高手”东风柳汽霸龙M7

商用车之家讯:现代物流正在逐步步入高速发展的时代,重卡市场也是“高手”林立,而轻量化、低油耗、高效率的车型在物流市场中绝对占据主导地位的东风柳汽霸龙M7莫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霸龙M7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要求严苛的危险品运输领域已经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口碑,山东淄博隆兴盛危险品物流、浙江巨化物流、广州凯迅物流、福建盛辉物流等一批国内大型、特大型危险品运输企业,先后选择东风柳汽作为合作伙伴。不久前,在山东淄博、东营、德州与河南焦作等地,又有200多台和100多台霸龙M7售出,而广州大客户凯迅物流、穗龙物流更是一次性采购近百台霸龙M7!而在2014东风柳汽生产的高速物流重卡——霸龙M7荣获“2014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危险品运输车辆




       外观方面:霸龙M7设计大气之极,高大的驾驶室有一种想要征服一切的感觉,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中规中矩,显得成熟稳重,导流槽也与车身完美的成为一体。霸龙M7的车灯的设计也成为了这款车的标志,横向车灯低调中又透漏出奢华的感觉,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于心。



       内饰方面:霸龙M7非常注重细节,真皮方向盘,档次高手感好;仿皮座椅,散热较快,乘坐也是非常舒适;分段折叠式下卧铺、折叠式的茶几,设计非常人性化,方便卧铺下物品的取放,同时也丰富了卧铺的功能。霸龙M7采用大空间平地板式驾驶室,驾驶室底部至顶部距离1.92米,比竞品高出0.22米。平地板设计进一步增强空间感,主副驾互换性有效提高。


       动力方面:霸龙M7搭载ISL9.5-385E40A(385PS)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94Kw和1900N.m。采用12JSD160TA型变速器,其后桥速比为4.444。全车WABCO气路配件让车辆制动更可靠。


       竞品方面:霸龙M7相对竞品来说比较省油,此款车采用新康明斯国四电控发动机+SCR后处理技术,提高燃烧效率和排放等级,用户还可以选择EBP三档式省油开关的档位,使发动机处于适应工况的最省油状态。




       承载方面:采用国内首创“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全钢车身,加强型的双防撞梁整体式车门,通过了德国TUV认证与欧洲法规(ECE R29)认证,安全性国内最高。全车标配WABCO制动元件(含ABS、空气处理单元、制动阀全套),增加行驶稳定性,行车变得更安全,时速60km/h时制动距离仅34米,比竞聘短2米。


       广东经理部区域销售经理于庆红表示,柳汽霸龙M7在广东地区的销售成绩是非常可观的,几乎每一年的的销售量都名列前茅,M7已经在广东地区根深蒂固,用户对M7的品质也是信任的。于经理说,再多的荣誉也不如用户的好口碑,M7做到了这一点,所以销售数据每年都在正增长。于经理还表示,在未来几年柳汽也会改进、创新出新的产品和车型,给用户更多更大的选择空间 。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霸龙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