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北汽威旺微面汽车的内外设备介绍

商用车之家讯:了解汽车的内外设备之后,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判断这种汽车的性能如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北汽威旺306基于国际领先的日本MINI VAN先进平台,由亚欧工程师对整车进行优化,适应中国道路的重大。前脸改进26处,一般改进343处,树立轿车级宽体微车新标准。


      它的前脸大气、时尚,极具张力,前舱盖隆起的线条勾勒出汉字“北”字,与车标相呼应,仿佛微笑的“北京欢迎你”,在传统与现代中,坚持着大气与时尚,具备了兼容并蓄的审美特性。鹰眼晶钻前大灯富有神韵,极具穿透力,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雄鹰;蜂窝格栅造型美观,层次分明,加强散热效果,并且能有效防止脏物进入;轿车化一体后视镜时尚美观,安全警示,可见角度大;晶瞳式雾灯灵感来自猫眼,灵秀之中透出深邃、沉稳。


北汽威旺306外观


     侧面造型张力十足,大倾角的风挡造型流畅,过度圆润,使用户具有极佳的视野,有效的减小了风阻;三维浮雕车身式轮眉宽大、厚实,颇具稳重感,是流体力学设计,减小风阻;动感腰线借鉴轿车的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浑然一体,烘托出十足的力量感;它是首家采用当今轿车设计中最流行的高水切线设计,车体显得更为壮实、富有力量感、坚固感、充满阳刚之气。


     尾部造型立体精致,轿车式内置高位制动灯更好的发挥警示功能;镀铬尾门饰板,尽显大气品质,倒梯形牌照板,灵动不失稳重;三维立体腔式组合尾灯来自欧洲前卫建筑设计思路,具有硬朗气质,功能分布层次分明,集中了转向灯、倒车灯、雾灯、制动灯等,灯罩采用先进注塑工艺,一体成型。


       北汽威旺306采用的智能液晶自发光式仪表盘由意大利知名公司Magneti Marelli提供,银色外罩设计极富科技 仪表盘感,亮丽LED光源,集成液晶显示行车电脑,能显示水温、转速、油量、行驶里程、时间等信息;人体工学设计,各信息位置布局合理,用户能快速读取所需信息。中控台美观、便利,采用隔音、防碎裂设计,结构紧凑美观,防滑式大旋钮,太空银高耐磨涂层,富有科技感,操作方便。中控台与正副驾驶储物盒组成一个整体,造型独特,布置合理,视野效果颇佳。中控台各功能布置井井有条,清晰合理,利于分辨和操作,为安全、舒适驾驶提供保证。LCD数显式音响,搭配独有“e键”操作系统,用简单明了的图标代替英文表示按键功能,上手更加快速,操作更加方便。全系标配的MP3播放器,为用户驾乘带来更加愉悦的视听享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威旺306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