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大运卡车让中国的国际化走的在快一些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作为中国重卡汽车的代表之一,在整个山西省可以说最为突出的,它集销售、研发和追踪用户的反馈成一体化。不仅很好的将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达到一个有一个国家先进模范的标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作为中国重卡汽车的代表之一,在整个山西省可以说最为突出的,它集销售、研发和追踪用户的反馈成一体化。不仅很好的将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达到一个有一个国家先进模范的标准。可以说在中国重型卡车的市场上已经和一汽、重汽、陕汽等中国大型卡车企业分庭抗争,即便是在国际的舞台上也能看到大运的身影。

 

       在过去十年的时间内,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的加大投入,对于重卡的要求也是不断地在提高,大运汽车在这关键时期,加大了对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以求迎合客户的多方面需求,为后来的企业转型打下了坚实的企业基础。同时在这一时刻,大运汽车依靠良好的卡车性能,在市场不断扩大为前提下,继续引用创新型的人才,将企业的影响力深深植入社会当中,让更多有才学的年轻人能够进入大运去奉献社会。

 

       2009年9月25日,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第一辆重卡顺利下线,运城人造汽车的梦想终于成真。当时深刻认识到未来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的核心人员集中优势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重卡的研发,并且后来五年的时间内仍然注重研发重型卡车,尤其是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和牵引车四大系列,具有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功率强劲的特点,完全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和行业标准,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已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让大运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能够与当时的龙头企业分割市场。

 

       大运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以成为对社会贡献最大的企业不断的奋斗。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后,形成年产重卡5万辆、年产值150亿元、年利税10亿元以上的生产规模。二期工程将扩大为年产10万辆以上规模,年产值可实现300亿元以上,将直接和间接吸纳就业人员达数万人,带动数百家配套厂商形成相当规模的汽车零配件产业集群。可以说大运不仅带动了整个卡车也的蓬勃发展,另外也促进了相关产业的推进。虽然大运已经达到了当时的一部分目标,可居安思危的企业意识告诉所有的竞争对手,大运远远没有满足于现状,因为今后的舞台将会是面向全世界,在这场演出中,没有一个企业完全是主角,淘汰那些被不断弱化的企业。

 

       到目前为止,大运重型卡车已经遍布于中国各大省份,依靠良好的动力,可靠的安全性能和让人称赞的售后服务,大运让中国所有卡车企业为之侧目。良好的口碑自然引来了良好的合作对象,大运重卡成立之始,就与潍柴动力建立有商务合作关系,后来又与多家发动机进行合作,达到了一个双赢的良好局面。


       大运的卡车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也辐射到东南亚的一些地区。跨国后的产品仍然收到了好评,今年一月份,大运汽车出口108万美元,同比增长223.47%,出口整车25辆,销往亚洲、非洲、南美洲等5个国家。成为我省2014年出口新的增长点。另外一些底盘技术和零部件在国外的需求量也不断加大。可以说大运卡车给中国客户又多添了一个新的选择。也祝愿大运在中国卡车市场中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 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