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群雄争霸看大运N9牵引车如何脱颖而出

商用车之家讯:N9牵引车是整个大运最为先进的牵引车之一,良好的安全措施和动力是它的最大优势,同时经济的油耗和相对低廉的维修保养让它在众多牵引车中脱颖而出。当然,市场的激烈竞争造就了其他几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N9牵引车是整个大运最为先进的牵引车之一,硕大的Logo被镶嵌在车头前面,宽大的车头意味着驾驶室的空间结构也是非常让人满意的。驾驶室宽大的视野效果和左右两侧的死角设计大大降低了司机观察情况的困难。多功能方向盘和清晰的仪表盘以及配有车载的显示仪都是驾驶室的亮点。采用欧式驾驶室风格,轿车化设计理念,全金属骨架鸟巢式结构,坚固耐用,有效保证驾驶员及乘坐人员的人身安全。


大运N9牵引车

大运N9牵引车


       钢板弹簧特殊的淬火工艺保证悬架系统具有卓越的承载能力;端部压槽和逐片端部去应力梯形截面设计,减少了整架簧的内应力,使板簧浑然一体,减少了片与片之间的摩擦,从而使悬架系统工作柔和,起到良好的降噪、减震效果,加强的平衡轴支架及优化改进的结构,适应各种恶劣的路况,大幅度提高了整车的承载能力;

  

       设计合理的前后悬架的偏频值,使得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得以提高,同时也带来了转向系统的性能提升,使得转向更加轻松、精准。采用博世先进高压共轨技术,号称“高速标载节油之王”的大马力发动机以及世界顶级水准的SACHS离合器。采用WABCO离合总泵,可有效提高N9系列的动力性、操纵性和稳定性。此外,秉持人性化设计理念,N9的超大驾驶空间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驶环境,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高驾驶安全。


       不过作为大运汽车的竞争对手而言近几年来他们也有不俗的表现。首先是东风汽车的天龙系列,不仅有着强劲的动力,在售后服务上也是非常到位的,另外最为推出的是天龙车油耗低、维修少、效率高,极大节省了运输人员的时间,所以得到了不少青睐。


其他竞争对手


       一汽的解放J6系列也有着不可低估的实力,首先是良好的操控性能让不少人为之赞叹,而且节油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且为了迎合国家的政策,主打节能减排这一个服务,黄标车以旧换新得到了不少人的热衷。


       中国重汽的HOWO系列牵引车虽然在油耗上高了一些,但是载货方面的确有着非常好的表现,配有43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多拉快跑的它成了不少人喜欢的车型,而且减震效果和降噪效果都是格外突出,达到了肩比国外的先进水平。


       再看福田欧曼系列的牵引车,外型上的设计应该是国产中最为大气和漂亮的,而且欧曼近年来研发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广泛的好评,驾驶室的设计也是推陈出新,尤其是有过和奔驰合作的经验,知道了欧洲人先进的卡车理念,将人性化的设计辐射到所有大小车型。


       霸龙LNG牵引车,潍柴的发动机,实现燃料消耗低、重量轻、可靠性好并且能长时间高负荷的运转。产品的服务也是比较到位,一旦出现问题,解决的效率也是很快的。保养费虽然一般,可能够承受长时间的高负荷可见产品的质量非常不错。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 牵引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