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服务与被服务 陈晓奎双重身份只选大运

商用车之家讯:两三年前,陈晓奎经朋友推荐,对大运重卡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与其他重卡品牌比对后,最终选择成为大运重卡的服务商。更有意思的是,出于服务商对于产品的认知,在兼任临汾恒久物流货运公司负责人后,又一次选择了大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服务商与用户,服务与被服务,一对看似相互矛盾的身份却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


       陈晓奎,大运重卡在山西临汾市的服务站站长(山西省临汾市瑞利汽修有限公司旗下新通鑫汽修厂站),同时兼任临汾恒久物流货运公司负责人,该物流公司旗下车辆全部为大运重卡。


       两三年前,陈晓奎经过朋友推荐,对大运重卡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与其他重卡品牌比对后,陈晓奎最终选择成为大运重卡的服务商,并于2012年开设了临汾市新通鑫汽修厂。更有意思的是,出于服务商对于产品的认知,陈晓奎在兼任临汾恒久物流货运公司负责人后,又一次选择了大运。


服务与被服务 陈晓奎双重身份只选大运


服务商陈晓奎:提供“雪中送炭”式服务 年服务量超2000辆


       山西省作为大运汽车的原产地及用车大省,大运重卡在当地的服务网络分布较为密集,共设立特约服务站近50个。其中,临汾市有四家,陈晓奎所在的新通鑫汽修厂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服务站的辐射半径约为40-50公里。为了让用户故障车辆尽快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事故现场,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解决方案。”陈晓奎表示,每年经新通鑫汽修厂进行维修、保养的大运重卡超过2000辆。


       “一旦客户拨打我们7天24小时的救援电话,服务站会立刻派出救援团队。不管客户需不需要我们提供维修和处理,公司都会免费为用户提供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帮助用户评估车辆的损坏程度。”陈晓奎补充说道。


       不仅如此,记者了解到,为了体现人性化的服务,服务站还为用户提供了“雪中送炭”式的额外服务。“我们把每一次外出救援的客户都当成家人对待,一旦需要外出救援,救援团队都会为用户准备一些食物和水。”陈晓奎说道。


       据介绍,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有效的用车保障,同时减轻用户在车辆维修方面的负担,今年4月份,大运重卡推出了“终身质保”的特色服务政策。“每个配件都有质保期,用户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正品配件,即可享受该配件的质保期,在质保期内享受质保服务(含材料、工时、外出费用等)。同时,如果需要更换的零件已超出质保期限,只要客户更换的是大运汽车正品配件,就可以继续享受质保服务。”换言之,凡是出现质量问题的零部件,只要用户继续使用大运正品配件,大运汽车将继续针对该配件为用户延长保修期限。


       此外,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普及,陈晓奎告诉记者,大运重卡为员工安排了全面的技能与知识培训。同时,凡是来服务站维修或保养的用户,服务站员工都会将用车事项及保养等相关事宜告知用户。


客户陈晓奎:节油可靠 清一色选用大运重卡


       除了大运重卡服务站身份外,陈晓奎更是大运重卡的大客户。


       记者了解到,陈晓奎目前任职的临汾恒久物流公司,早在新通鑫汽修厂开设以前就已投入运营。目前该物流公司使用的运输车辆“清一色”为大运重卡。


       “以前公司买过其他品牌的车,后来接触到大运重卡,发现大运产品的性价比很高,所以就分批定购了100多辆。现在,公司使用的车辆已经全部更换为大运重卡。”陈晓奎说道。


       由于恒久物流的主要运输线路是从山西到天津,往返近2000公里,且以煤炭、焦炭及矿水等重物的长途运输为主,因此,陈晓奎对于卡车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都较为重视。


       “大运重卡的质量是很赞的。由于我们的车辆一直按时保养,到目前为止,这100多辆重卡都没有大修过,平时连一些小毛病都很少有。”陈晓奎表示。


       除了车辆可靠、故障率低之外,大运的经济性也让他赞不绝口。“相比以前用过的其他品牌车型,大运重卡在载货量、油耗和运输效率等方面的表现都较为突出,跑一趟长途就能为公司节约几百元的费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