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曼技术坐镇 重汽T系在低迷市场环境中变革

商用车之家讯:重汽HOWO T7H采用T7H-G宽体高顶双卧驾驶室,搭载MC13.540-40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其排放标准满足国IV要求。在今年的商务年会上,曼技术产品担当了绝对主角,明年曼技术产品也将成为中国重汽在低迷市场环境中推出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2014年12月18日,中国重汽2015商务大会召开的地点首次离开总部济南,在杭州西子湖畔华丽举办。本届商务大会车型的展示非常全面,场外广场展出540马力MC13发动机T/C系产品以及62辆重汽卡车产品。展示数量达到历史之最,堪比一场卡车车展,现场绝对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曼技术坐镇 重汽T系列在低迷市场环境中变革


       据了解,HOWO T7H是重汽在2015年的主推产品之一。展出的HOWO T7H车身雪白,在展位中格外醒目,外观憨态可掬,尤其是标志性的大灯,更显得它成熟厚重。全方位的后视镜组为行车安全添了一份保障,此车采用T7H-G宽体高顶双卧驾驶室,侧导风罩和前导流罩在行车中大大降低风阻,一定程度上达到了节能的目的。


重汽豪沃T7H 商用车之家

中国重汽HOWO T7H 6x4牵引车


       在T7H憨厚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强大动力的心,此款车搭载MC13.540-40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其排放标准满足国四要求。MC13是国内第一台国产500马力以上13L大马力发动机,动力方面无需多说,从数字上就能感受得到那份强劲。这款产品的亮相也预示着在大件车市场,重汽又新添一员猛将。


重汽T7H搭载MC13.540-40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其排放标准满足国四要求


       变速箱方面,HOWO T7H搭载重汽HW25712X斜齿变速箱,采用斜齿的设计一方面保证了变速箱换挡平顺以及良好的动力传输性,另一方面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行驶中的噪音。


HOWO T7H搭载重汽HW25712X斜齿变速箱


       T7H搭载MCY13Q双联桥,驱动桥速比为3.08,制动方式为前盘后鼓式制动,配备HF7盘式前轴。T7H的驱动形式为6*4,准拖挂车总质量达40吨。


       在HOWO T7H 6x4展车旁边是HOWO T7H 6x2牵引车。此款后桥提升车型搭载MC11.44-40发动机,动力方面依然无可挑剔,使用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操作更为简单。T7H 6x2牵引车采用9气囊悬挂,3.7速比后桥,ECAS电控系统,具有自重轻、油耗低的明显优势。除了前盘后鼓制动,还配备6通道ABS+ASR系统,安全性更好。


11.png

中国重汽HOWO T7H 6x2牵引车


       重汽HOWO T5G,可能在外形上面比T7H略小一点,但是配置方面却不输一分。T5G 6*4牵引车采用的是MC07.35发动机,排放标准满足国四法规要求,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6马力,变速箱为重汽19712CL型号12速变速箱,可以满足绝大路况的行驶。


12.png

中国重汽HOWO T5G


       此车后桥速比为4.63。这款车型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杭发生产的MC07.35双级增压发动机,功率更大动力强劲,特别在高原高海拔地区,即便空气稀薄发动机依然充满活力。


       本次“车展”上,曼技术产品担当绝对了的主角,这表明:2015年曼技术产品将成为中国重汽在低迷市场环境中推出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在62辆不同配置的展车中,近1/3的车型是HOWO-T系产品和汕德卡C系产品。而且这两个系列的车型都采用曼技术发动机,可见曼技术已成为重汽在市场竞争中的“利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H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