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遍全国岩石品质 杰狮畅途版引领重卡发展

商用车之家讯:杰狮畅途版作为国内第一款全面引进国外整车技术的重卡,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系统、整车质量保修周期长达三年/30万公里。2015年,畅途版配置还将不断完善,以不断满足各行客户需求,同时搭载Cursor11L发动机的畅途版也将再掀红岩风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在2014年接近尾声的时候,上汽红岩依维柯在重庆召开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商务年会,在年会场外展示广场,全系红岩车型整齐排列,其中作为上汽红岩依维柯主推产品的杰狮畅途版最为耀眼。


红遍全国岩石品质 杰狮畅途版引领重卡发展


为物流打造的高端产品


       事实上,杰狮畅途版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在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畅途版绝对是重卡展车中的主角,各项高端配置集于一身,赚足了参观者的眼球。


       随后上汽红岩依维柯公司又高调的展开杰狮畅途版全国上市活动,在活动期间,杰狮畅途版全国开花,每到一站都会引起当地购买热潮。


       杰狮畅途版是上汽红岩依维柯针对中国物流运输市场和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完全满足当前高效物流运输需求的牵引车。大排量发动机搭配小速比驱动桥实现了澎湃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物流运输方面绝对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杰狮畅途版搭载的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

杰狮畅途版搭载的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


       杰狮畅途版搭载了上菲红Cursor13和上柴SC12E两款柴油发动机。Cursor13为直列六缸,最大功率316千瓦,最大马力48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200N.m。据了解,发动机转速1000r/min的时候车速就可达到70km/h,转速继续提升到1200r/min时车速可高达90km/min。


       诞生于2001年的Cursor13发动机在2012年进入中国,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具有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反应灵敏的特点。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可选装350马力、390马力、430马力和480马力的Cursor13发动机。


       Cursor发动机原装匹配具有依维柯专利技术的EBS发动机制动系统。该系统由发动机ECU控制,以反应迅速,制动有力为主要特性,对发动机绝无损害。


       Cursor发动机制动能带给用户三个直接好处:第一是快速缩短制动距离,制动效率达到发动机最大功率的80%,比一般重卡提升了40%的制动效果,大大提高制动安全性;第二是大幅降低刹车频次,降低制动蹄片的更换成本;第三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因为Cursor发动机制动过程中,燃油系统处于断油状态。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商用车之家


       杰狮畅途版可选装法士特12、16挡手动变速箱,推荐的最优驱动桥速比是3.36,采用杰狮畅途版专用的485驱动桥,结构简单,机械效率高,兼顾时效和油耗。前三后四的少片簧悬挂有效的减轻了车辆自重,提升了舒适性,高效、舒适、安全都不误。


       杰狮畅途版驾驶室本体完全依照原型车欧洲之星STRALIS制造,采用全钢结构,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处达到1.5mm。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既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同时在受到外力冲击时,独特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可以使驾驶室整体后移0.5m,起到缓冲吸能作用,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编辑点评:畅途版的成功上市做到了国内六项第一:国内第一款全面引进国外整车技术的重卡、国内第一款授权使用国外商标返销国外的重卡、国内第一款采用德国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系统的重卡、国内第一款真正通过达到欧洲ECER29碰撞法规要求的重卡、国内第一款整车质量保修周期长达三年/30万公里的重卡、国内第一款发动机保养周期达到欧洲15万公里,国内6万公里的重卡。


       在2015年,杰狮畅途版配置会不断完善,上汽红岩依维柯总经理杨汉琳也表示,将会在2015年丰富产品类型以满足各行客户的需求,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畅途版也有可能搭载Cursor11L发动机再掀红岩风暴。2015年充满希望,我们共同期待上汽红岩依维柯在新的一年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