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田年会变身车展秀 多款新车型亮相现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1月5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5中国山东汽车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在本次展会现场,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戴姆勒汽车共展示了包括11个大品牌在内的54款商用车,26款乘用车共计80款明星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先者,福田汽车在2014年里,新能源汽车产销突破2万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2015年伊始,福田汽车山东新能源基地揭牌,同时第一万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下线,又为新年送上了一份“环保”大礼。


福田汽车第一万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下线仪式

福田汽车第一万辆客车——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下线仪式


       2015年1月5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5中国山东汽车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次展会汇集了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戴姆勒汽车11大品牌,54款商用车,26款乘用车共计80款明星产品。


展会现场2.png

展会现场


福田图雅诺.png

福田图雅诺欧系轻客


福田图雅诺内饰.jpg

福田图雅诺内饰


福田风景G7电商物流行业用车.png

福田风景G7电商物流行业用车


福田伽途V3.png

福田伽途V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