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轻装上阵·质取未来 大运挂车2015年商务年会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1月6日,以“轻装上阵•质取未来”为主题的大运挂车商务年会在山西运城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在一段恢弘大气的VCR中拉开帷幕。大运挂车,顺应时势,在时代浪潮上拔剑而立,在风起云卷时运筹帷幄,在浮沉喧嚣中处变不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月6日,以“轻装上阵•质取未来”为主题的大运挂车商务年会在山西运城隆重召开,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大运集团董事、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澔利,大运集团董事、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宇翔,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明,山西大运挂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刚,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顺虎等领导同各经销商、服务商的代表,以及20多家专业媒体的记者共4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大运挂车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在一段恢弘大气的VCR中拉开帷幕。大运挂车,顺应时势,在时代浪潮上拔剑而立,在风起云卷时运筹帷幄,在浮沉喧嚣中处变不惊。


NG}NYP{7C7HM6}Y8{[@P6M4.png


       金玉为质,追求卓越。首先,山西大运挂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刚对2015年挂车销售工作部署、政策引导做了系统的阐述。孙总指出,2015年,大运挂车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基础、以“质量”为主线,推动价值链各环节的协同和目标一致性,围绕“产品升级、行销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提升大运挂车核心竞争力,与经销商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Z6JN0EZ1IA``EVJV%66~3GK.png

山西大运挂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刚作重要讲话


       天道酬勤,匠心独运。随后,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明对大运挂车未来将实现的新技术作详细阐述。孙总表示,做出产品不难,但是想要做好产品,把产品做成精品就需要技术实力、充分调研、科学规划并及时推出适应区域市场的新产品。


Y0MW4PKM$MZ0MM00[$C]KG6.png

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兆明作重要阐述


       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感谢各位经销商及服务商朋友对大运挂车的帮助与支持,特对2014年度突出贡献者进行颁奖表彰。此次大会共设有三个奖项,获得大运挂车优秀服务商之“金盾奖”的有:临汾市尧都区新通鑫汽修厂、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维修科、大同市广洋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大运挂车优秀经销商之“金爵奖”的有:代县雁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万荣县安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平陆县大鹏物流有限公司、洪洞县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治市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获得大运挂车优秀经销商之“金尊奖”的有:运城市安邦汽车货运有限公司、河津市连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大运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12家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7U635M{[8VZ%JCQE_}6D`MS.png829J{M$OJ]81R[O$SZCZ6VS.pngBJ45KG[2M]2S4F7G(_VCF]N.png


       紧接着,大运挂车优秀经销商代表——河津市连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连喜先生上台发言。薛总对厂家的大力帮助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大运挂车卓越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0QZ~S$1VXEPL_N27{O8FXL.png

优秀代表河津市连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连喜发表感言


       高瞻远瞩,共撼格局。大运人,在开辟未来,独出机杼的航路上摆渡了无数个日夜,挥洒了无尽的汗水,但这还不够,企业如今的成功离不开一名优秀领航人的引导。集团董事长远勤山,用其高远的战略眼光把握先机、以亲切的人文关怀凝聚团队、以科学的管理体系拓宽市场。他表示,大运挂车各项殊荣的获得,得益于全国各地精英团队的鼎力支持,未来将与各合作伙伴一起顺应时势,力争上游,纵横于挂车行业。


15Y8OE6AR7%0JB]K[(Y7TT7.png

集团董事长远勤山作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大运人,锋从磨砺,香自寒来,未来必定同气连枝地推动企业迅速发展,与时俱进,勇创一流!大运挂车,未来必将前程似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挂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