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小豹纹惊现街头 柳汽下一代重卡M7谍照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经过重重对比,这两款车型细节方面差距还是挺大的,这到底是不是柳汽的最新车型呢?结合2014年柳汽领导剧透过的正在进行的下一代重卡H7项目开发,不得不让人浮想翩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近重卡行业可真是谍影重重,各个厂家新产品的开发、升级工作都十分火热的节奏。这不,一位卡友叛逆男孩就在柳州街头偶遇了一只欧卡范儿十足的“豹纹”伪装6x2牵引车开进了柳汽工厂。

 


 


 


 

       这位卡友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果断把M7拉出来对比一下!

 


 

       2个车子放在一起,差异还挺明显的,确定不是M7,确定是全新的重卡?

 

 

       新车保险杠明显加大不少,安全第一哈哈;另外M7前脸布置了5条进气格栅,而新重卡虽然也是5条进气隔栅设计,但明显下移。进气格栅和前挡风玻璃中间空着一大块,这得放多大个车标啊,最好是24K纯金的!

 

 

       发现么少了点啥?扰流板,我最喜欢的鳃状扰流板哪去了!!一点都不个性了!我估计是换新造型了,应该是隐藏在小豹纹下!

 

 

       还有仔细看看,新车侧面只露出了一级踏板,这个比起M7来还是非常满意的,M7以前有三个踏板是露在外边的,这么看新车应该其他还有几级被包在车门里面了,八错不错算是柳汽一大改进了!

 

 

       经过重重对比,这两款车型细节方面差距还是挺大的,这到底是不是柳汽的最新车型呢?结合2014年柳汽领导剧透过的正在进行的下一代重卡H7项目开发,不得不让人浮想翩翩。好想撕掉小豹纹看看庐山真面目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柳汽 重卡 新一代 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