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正文

大运N6家族喜添新成员 LNG车型试制下线

商用车之家讯:继2012年大运首台N6新车型成功试制下线后,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开发、验证及市场推广,大运汽车完成了N6平台自卸车、载货车车型覆盖,为大运汽车下一步全面打开中重卡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N6系列是针对国内用户需求特点而倾力打造的高端中重卡车型,领航于国内同类型载货车和自卸车,大运N6全系列车型油耗低,造型美观,性能可靠,价格适中,是广大用户创业致富不可多得的超值之选。



       继2012年大运首台N6新车型成功试制下线后,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开发、验证及市场推广,大运汽车完成了N6平台自卸车、载货车车型覆盖,为大运汽车下一步全面打开中重卡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积极相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同时满足市场对天然气车的需求,大运公司加大了对天然气车型的研发投入。近日,大运N6家族的新成员——N6天然气载货车样车成功试制下线,目前处于调试阶段。该款样车的成功试制,丰富了大运汽车中重卡平台天然气车型的产品线,为大运汽车挺进全国、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6车型是大运汽车的战略产品,其性价比高,领航于中国高端中重型卡车技术潮流,更是大运汽车整合全球资源的重要体现,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高耐久性和节能环保等诸多卓越优点,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用车的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 LNG车型 N6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