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格尔发销量激增 江淮商用车目标剑指30万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制定了确保销售5万辆、力争销售6万辆的目标任务,将采取更为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化品牌集中度与营销力,健全营销网络,推进网络下沉,完善服务保障,推行MCU机制变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2014年11月18日,以“品质为本  敬客经营 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江淮汽车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在合肥召开。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江汽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出席大会并为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颁奖。


20141119114422355.png

江淮格尔发重卡


格尔发增幅全国第一


       就2015年宏观经济走势及汽车市场变化,项兴初从经济环境、政策环境和行业环境三个方面入手作了分析研究判断。他指出,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加快产品研发进度,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坚持“敬客经营、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落实“讲真话、干实事”要求,推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发展战略取得新的成果,力争实现60万台的销售规模。


       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着重介绍2014年1-10月国内汽车行业状况及江淮汽车的市场表现。王兵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总体表现稳定增长的态势,乘用市场车增速放缓,商用车因受到排放升级影响同比下降。其中,重卡同比下滑4.67%,全年预计销售约63万辆。2014年前10个月,江淮汽车在商用车、乘用车、国际出口及电动车销售均有亮点表现,重卡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效益与规模日益显现。


       2014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重卡行业需求下降的不利局面,江淮格尔发重卡与供应商、经销商一起顶住压力,因难而上,实现了逆势上行。1-10月,共实现格尔发销售3.1万辆,同比增长26.5%,增幅位居全国第一,市场份额达到5.7%,牢固占据行业第六的位次。预计全年,格尔发重卡销售有望达到3.5万辆。


       2015年,尽管还将面临着宏观经济总体环境不景气的影响,但随着国家对国四政策的严格实施,以及淘汰黄标车等新政加力推行,重卡行业既面临着巨大挑战,又面临着重要机遇。


       为此,江淮格尔发重卡制定了确保销售5万辆、力争销售6万辆的目标任务,将采取更为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化品牌集中度与营销力,健全营销网络,推进网络下沉,完善服务保障,推行MCU机制变革。继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发挥研发对市场的支持作用。此外,在质量管理体系运用、产能提升及BOM管理上持续优化改进,共同助力销售目标的达成。


DTQY]XLS058O@S(([%N1]U7.png

江淮格尔发重卡


全面为国IV标准让路

  

       江淮汽车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表示,2015年全面实施国IV,面对新一轮严格的环保管理要求,江淮汽车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包括从发动机准备到整车配备上的准备。据了解,江淮汽车的轻卡已经全面停止国III产品的生产,2015年仅生产符合国IV标准的轻卡。


       如果中国严格实施国IV标准,江淮轻卡的产能将迅速释放,江淮汽车将成为环保受益者。但如果和以往一样难以执行,那么江淮轻卡或许将成为因遵守规则而受损者。因为符合国IV的轻卡较国III产品贵2万元左右,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压制非刚性需求;如果市场上只有符合国IV的轻卡,消费者只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如果国III轻卡继续销售,则劣币驱逐良币,消费者通常会选择便宜的国III轻卡。


152643478_630.png

2014年12月28日,中高端轿车化皮卡帅铃T6下线


       尽管看到遵守规则将面临的风险,江淮汽车仍看好未来轻型商用车市场。2014年12月28日,年产10万台江淮汽车的扬州新基地正式落成投产,中高端轿车化皮卡帅铃T6同日下线。


       这是时隔两个月,继蒙城安驰新基地投产之后,江淮汽车在全国布局的又一现代化整车新工厂。项目的投产与新产品的下线,将丰富与延长江淮商用车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促进转型升级与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皮卡产品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表示,扬州项目的投产与新产品的下线,将丰富与延长公司的商用车产品线,同时也意味着江淮汽车初步完成了国内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江淮汽车以本部合肥为中心,在山东青州(轻卡项目)、四川遂宁(工程汽车)、安徽蒙城(高端轻卡)和江苏扬州的整车生产基地相继投产,辐射东部、中部和西南多地市场,可快速把握不同区域客户需求。


       随着江淮汽车的整体上市,其将成为国内汽车产业链最长、车型最全的上市公司。而扬州项目的投产与新产品的下线,也将丰富与延长商用车产品线,同时意味着江淮汽车初步完成了国内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