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伽途事业部2015商务年会在济南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1月5日-6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5商务年会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业务分会在山东济南举行。2015年伽途业务营销战略核心为学习乘用车文化, 搭建经营团队;整合网系资源,培育网络能力;聚焦核心产品,塑造品牌形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月5日-6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5商务年会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业务分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福田汽车集团、福田伽途汽车及时代汽车的各级领导、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以“转型与整合增长创新与互联互通”为主题,以福田汽车“2020战略”为指导,对2014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福田伽途/时代汽车2015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战略规划。福田伽途、时代康瑞、时代驭菱、福田迷迪等车型集结亮相,功勋经销商、服务商颁奖仪式盛大举行等,共同助推福田伽途/时代汽车新的跨越式发展。


63557274500640215111651_pic.png

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总经理、时代业务总监、奥铃工厂厂长钟明华


       1月6日上午,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5商务年会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业务分会主题大会召开,会中,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总经理、时代业务总监、奥铃工厂厂长钟明华就“业务转型推进整合增长;创新模式 实现互联互通”做主题发言,围绕“质量跃级·品牌升级”主线,以产品质量促进时代汽车品牌升级及福田伽途乘用车品牌塑造。

 

       其后,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术海做了“创新突破市场 共筑伽途梦想”主题发言。他提出,2015年伽途业务营销战略核心为学习乘用车文化, 搭建经营团队;整合网系资源,培育网络能力;聚焦核心产品,塑造品牌形象。


63557274502983975662495_pic.png


       副总经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夕亮做了“转型创新互联共赢 整合增长”主题发言。他指出,新的一年,必须明确时代汽车国四阶段的市场定位于战略方向,继而从产品、网络、品牌、市场、服务(含配件)、团队建设等方面系统展开,深入解析2015年的营销策略规划,同时为经销商/服务商提供强有力的运营发展支持。

 

       本次大会,目标明确,战略清晰,全体与会人员精神饱满,相信在全球化和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社会大背景下,具有敏锐市场嗅觉及行业前瞻性的福田汽车,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而福田伽途/时代汽车也必将以开创者的勇气和魄力继续突破科技,引领行业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伽途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