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法士特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是国家经济进入“三期叠加”发展新常态的第一年,也是法士特集团公司为期三年“产品质量年”活动的收官之年。在公司董事会、经理办公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努力克服市场调整下行压力,推动企业实现了科学稳健发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月18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李大开、严鉴铂、王凤波、李研、贾胜欣、王顺利、马旭耀、陈兵、靳奖利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工及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9`A44G4S%3~{MRM2${81)I.png


       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大开代表董事会、经理办公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对标国际顺利收官产品质量年创新驱动顽强迎战经济新常态》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报告指出:2014年是国家经济进入“三期叠加”发展新常态的第一年,也是集团公司为期三年“产品质量年”活动的收官之年。在公司董事会、经理办公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克服市场调整下行压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三问”新理念,推动企业实现了科学稳健发展。2014年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顺利收官“产品质量年”在全国商用车市场负增长6%的不利形势下,法士特逆势上扬,全年销售收入累计实现119亿元,同比增长11%,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二年名列全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九年稳居世界第一,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与此同时,通过全面对标国际、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和持续深化改革,企业发展实现稳中求进,在质量管控、品牌建设、新品研发、新市场开发、国际市场拓展、供应链管理、重大项目实施、子公司发展、基础管理、绩效改革、员工培训、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公司三地七厂环境面貌日新月异,员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2014年,我们在挑战中前行,在奋进中成长,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更凝聚了前进动力,为企业从容应对经济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报告指出:2015年,是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和全面完成“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广大员工必须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三问推进年”活动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应对经济新常态、实现企业新发展的具体实践中,紧紧围绕大战略规划、大品牌建设、大市场运营、大集团发展的总体部署不动摇,积极培育科技引领新优势、创新驱动新引擎、产业升级新亮点和市场发展新活力,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将法士特发展大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2015年我们要科学应对新常态,推动企业新发展;以“三问理念”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深层次对标国际,全方位提升管理;优化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强化产品推广,培育市场新引擎;提升后市场服务,实现品牌效益双赢;强化协同理念,提高运行效率;加速智能信息化建设,改变传统作业模式;优化流程降本增效,固本强基提升管理;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科学实施战略投资,夯实长远发展基础;严抓监察审计,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党群工作,凝聚发展合力;高度重视员工收入提高,持续改善工作生活条件。


       结合2015年工作计划,李大开董事长指出: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蓄势新起点、勇对新挑战,以新面貌和新姿态全力迎战新常态,将新常态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新动力、市场竞争新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百年企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大开董事长的工作报告赢得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严鉴铂总经理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李大开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科学部署安排2015年各项工作。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再认真一点点”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创新,牢固树立“三问”精神理念,推动公司在经济新常态下实现更好发展。


       会上,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公司级先进个人、先进班组的决定》。李大开、严鉴铂等公司领导为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以“三问推进年”活动为主题,立足本岗、全面提升,为实现企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对李大开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14年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明确了2015年的发展目标,为公司应对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科学稳健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法士特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