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厢式运输车再添三款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厢式运输车家族再添三位新成员,分别是五菱之光厢式运输车实用型、五菱之光加长版厢式运输车实用型以及五菱荣光S厢式运输车基本型,与现款五菱荣光、荣光加长版厢式运输车形成最佳组合,在市场上同时销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厢式运输车家族再添三位新成员,分别是五菱之光厢式运输车实用型、五菱之光加长版厢式运输车实用型以及五菱荣光S厢式运输车基本型,与现款五菱荣光、荣光加长版厢式运输车形成最佳组合,在市场上同时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五菱之光面包车
五菱之光面包车


     一直以来,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始终本着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造车理念,秉承让消费者买的称心、开的舒心、用的放心以及物流运输省心的原则,集成上汽通用五菱多年在微车领域丰富的造车经验,在传承了五菱汽车一贯可靠耐用品质的同时,更是在车身尺寸、装载空间、定额质量、动力、油耗等诸多方面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荷载更强更能装



五菱之光面包车装载能力


     与市场上其他同类厢式运输车相比,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具有较大的空间优势,五菱之光、之光加长版、五菱荣光以及五菱荣光S四款厢式运输车的后备箱空间分别达到了3500L、4000L、4300L、4500L,能够轻松装下35个、40个、43个、45个28寸的行李箱,对于具有拉货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而五菱荣光加长版的车内i最大空间容积可达5200L以上,相比长安、东风小康的厢式运输车空间大了20%以上。


  与此同时,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的额定装载能力更强。其中,五菱之光加长版厢式车的额定载质量可达675kg,而五菱荣光厢式车的额定载质量也达到了610kg,比北汽威望360和金杯小海狮厢式车都高出了一大截。五菱荣光加长版厢式车的额定载质量更大,相比长安、东风小康的厢式运输车多了200kg左右,更能多拉货多赚钱。


经济节油更省钱


       对于厢式运输车用户来说,多拉快跑是挣钱,经济节油“省钱”也是“赚钱”。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均配备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可大幅度降低油耗。以五菱之光加长版厢式运输车为例,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升,相对比普通货车百公里节油0.5L-1.0L燃油,如果按每年行驶4万公里计算,即可为消费者减少油费支出1500元-3000元。


  而五菱荣光S厢式运输车的发动机采用免维护正时链条设计,相比于竞品更加可靠耐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0升。此外,设计师还将车辆的动力参数都尽可能做到最大,以保证车辆在中低转速下有更大的扭矩输出,市区行驶起步和提速更有力,爬坡能力更好。


安全可靠更耐用


       除了经济性和装载能力之外,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在车辆安全性方面也尤为关注,这也是为什么五菱能够拥有千万用户,并积累了“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的良好口碑。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采用了坚固扎实的全钢板封闭式货舱设计,钣金一次冲压成型,车身强度进一步提升。在车辆重载货物的使用过程当中,车身的动态变形更小,货舱抵御货物磕碰撞击能力更强,长期使用以后也不易发生异响和故障,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


  此外,五菱系列厢式运输车的货舱还具有更好的密封性,货物放入封闭货舱内,能够做到有效防雨、防尘、放损坏、防污染、放货物抛洒,大大减少在运输途中可能发生的货物污染、损伤、丢失等状况,可谓方方面面都体现着上汽通用五菱“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造车理念。


  本次五菱三款厢式运输车新车型的推出,不仅完善了上汽通用五菱厢式运输车现有的产品结构,并进一步提升五菱品牌的价值内涵,对国内城际物流用车市场将形成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菱之光 市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