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年目标1.2万辆 联合卡车年会看点多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目标1.2万辆,可以说是联合卡车未来五年战略规划中的关键一环。在这个销售基础上,联合卡车在未来五年,计划在前期以50%的年增速,在2017年站稳重卡市场第二梯队;后期以30%以上的年增速,在2020年进入第二梯队的前列。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实销售7021辆车,2015年目标12000辆;中集增资持股至66%;U型及V型平台多款新品亮相;全新“畅.快体验”服务品牌发布……

 

       从总结展望到新品、服务品牌发布,再到股权变动,1月30日举办的联合卡车2015商务年会可谓看点颇多。

 

 联合卡车2015年会主题“一旦启动 永不停歇”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胤辉

 

       会上,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钢首先介绍了2014年的销售情况,2014年联合卡车全年有效订单为8072辆,累计销售车辆共计7021辆,较2013年的5019辆提升四成左右。其中,柴油车与天然气车销售占比分别为66%和34%;此外,在出口市场上,联合卡车接连开拓越南、阿尔及利亚等国际市场,实现了872辆的销量。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钢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孙莹介绍新产品

 

       相较于2014年,2015年联合卡车目标销量12000辆,增长超过七成。其中,天然气车销量为4800辆,燃油车销量为7200辆;牵引车预计占总销量的55%,自卸车占比13%,搅拌车占比21%,其他车型占比11%。为此,联合卡车在2015年将聚焦国内国外市场,通过产品品质提升与改进、服务方面的完善、金融方面的支持、品牌传播力度的加大等多方面,以实现这一目标。

 

集瑞联合卡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发布新服务品牌

 

全新服务品牌发布


       2015年目标1.2万辆,可以说是联合卡车未来五年战略规划中的关键一环。在这个销售基础上,联合卡车在未来五年,计划在前期以50%的年增速,在2017年站稳重卡市场第二梯队;后期以30%以上的年增速,在2020年进入第二梯队的前列。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仲主持大会并发布五年规划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