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江淮用新产品掀起销售热 点燃2015车市激情

商用车之家讯:江淮新品究竟有多火爆?从近期重庆、成都等地上市推广会现场可见一斑。据悉,在现场抢购环节,客户踊跃认购,在成都预留的限量50辆车很快被抢购一空,后经江淮公司协商,临时增加名额,满足了数十名未抢到购车指标客户的购买愿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冬日的寒冷,难以抵挡江淮新产品的火热销势。


  日前,江淮新品帅铃威司达中卡区域推广会在四川成都、重庆以及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举办,掀起了一场又一场销售热潮,在上市首月即实现订车近千辆。与此同时,在2014年年底江淮轻卡推出的帅铃、骏铃、好运等国四新品及帅铃小卡也捷报频传。


  多款新品热销,预示着在2015年江淮轻型商用车或将创造“更上一层楼”的销量佳绩。


  江淮新品究竟有多火爆?从近期重庆、成都等地上市推广会现场可见一斑。据悉,在现场抢购环节,客户踊跃认购,在成都预留的限量50辆车很快被抢购一空,后经江淮公司协商,临时增加名额,满足了数十名未抢到购车指标客户的购买愿望。


  

       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物流业发达,其中,珠三角区域更因辐射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市场,成为国内进口高端卡车最集中的地区。这些区域的客户挑选车辆标准很苛刻,但当帅铃威司达中卡在广州、东莞、深圳、中山、成都等地推广时,很快形成抢购热潮。


  帅铃威司达中卡有何特点,能在短时间打动众多高端客户?“车辆的设计很新,尽管外观上保留了帅铃家族化前脸,但亲自试乘试驾后,会发现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性能很棒,非常适合中远途运输。”在深圳,国内某知名物流公司负责人这样评价帅铃威司达中卡,“我们单次运输的货物量不大、但是运输频次高,以前使用重卡有很大的浪费,帅铃威司达中卡高速性能突出,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低2L,非常适合我们。而且这车自动化程度很高,轿车常见的一些配置,像ABS、定速巡航、中控车锁、遥控钥匙、车况智能显示系统等,在该车上都是标配,以往市场上从没有这样高级的中卡。”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人气非常火爆的帅铃X小卡。此前,帅铃X驾控体验营在浙江台州举行,体验营吸引了当地近百名用户的热情参加。在亲自感受了帅铃X的优异性能后,多名用户对帅铃X爱不释手,当场下订单采购。“帅铃X这种前大轮、后小轮的设计我很喜欢,后小轮大大降低了货箱平板高度,再也不用为找人装卸货发愁,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搞定。另外,灵巧的车身,可自由穿行在狭窄的巷道,这在城市中使用非常方便。”在台州上市会,某现场采购帅铃X的小超市老板说。


  近年来,江淮轻型商用车立足全球市场,在研发上前瞻创新,应用众多前沿科技,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科技制胜,性能抢市”是帅铃威司达中卡、帅铃X小卡等新品走俏市场最完美的注解。


全线新品出击2015车市


  江淮中卡、小卡在市场上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成果,那么在已经开始的2015年,江淮轻型商用车有怎样的布局和打算?据介绍,江淮轻型商用车在2015年会推出多款轻卡新品,包括配装迈斯福及潍柴欧威两款高端动力的帅铃、骏铃轻卡,配装4DA1动力的新一代好运轻卡,以及好运汽油版微卡等车型。这些产品已在各自细分市场崭露头角,成为助推江淮轻型商用车销量再创新高的生力军。


  迈斯福是北美冠军动力,配装在帅铃、骏铃轻卡车型的3.2L机型,动力性能及经济实用性能均高于市场同级别动力;配装潍柴VM动力的帅铃市场表现优异,用户普遍反映低速扭矩大,经济转速覆盖区广,燃油经济性出色,尤其该机型表现特别突出的减振控噪性能,进一步提升帅铃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好运V 系新品是江淮轻型商用车根据国四市场环境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汽油版微卡,该车型受到了低吨位区间用户的欢迎。


  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于商用车市场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整个轻卡行业受到国四升级的冲击,市场需求剧烈下滑。江淮轻型商用车迅速调整市场战略,加快推广国四新品节奏。下半年,一举扭转市场下滑趋势,尤其高端轻卡表现突出,全年销量增长25%。同时,海外销量继续稳定增长,连续14年占据中国轻卡出口第一位置。


  新年市场的帷幕已经拉开,江淮轻型商用车多款新品市场热销,加上国四轻卡已率先全面布局,可以预见,2015年江淮将大有可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