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技术交流 » 正文

4.68万起 开瑞K50颠覆七座MPV价格体系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一款精心打造的紧凑型MPV,开瑞K50具有同级车型领先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755mm,内部采用标准MPV七座布局,具有领先同级车型的宽体大空间。K50整车线条流畅,造型饱满,集SUV的动感与MPV的稳重感于一体,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简洁温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上市的开瑞K50上,出现了“创业型”这个车款,这个比“基本型”更基本的车款,把开瑞K50的价格压低到不可思议的4.68万元。开瑞K50先期推5款手动车型和2款自动挡车型,其官方售价为4.68万-6.98万元。其定位家用MPV并兼顾商务用途,外观时尚,内饰采用了轿车化设计,动力上搭载一台1.5L 发动机。


4.68万起 开瑞K50颠覆七座MPV价格体系


       作为一款精心打造的紧凑型MPV,开瑞K50具有同级车型领先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755mm,内部采用标准MPV七座布局,具有领先同级车型的宽体大空间。K50整车线条流畅,造型饱满,集SUV的动感与MPV的稳重感于一体。K50的车内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简洁温馨。动力方面,K50采用前置、前驱,匹配ACTECO 1.5L发动机。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的K50,在操控、舒适配置方面足以媲美中级轿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开瑞K5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