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纳智捷大7 MPV享1万优惠 到店询问享更多优惠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纳智捷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大7 MP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纳智捷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大7 MP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


纳智捷大7MPV

纳智捷大7MPV


       保养方面:纳智捷大7MPV车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6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优惠表

优惠详情


 编辑点评:


  提供了钛金灰、宝石黑和法磁白三种车身颜色,在尾部造型上,大7MPV延续了“智慧飞翼”的风格,使整车前后风格相互呼应成为一体,由LED灯组成的尾灯被刻意横列于车尾两侧,尾端微微上扬,提升了尾部造型的灵动感。大7 MPV的内饰设计充满了现代气息,大气富有层次感,由多块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仪表盘以及黑白配色的中控台都为整体设计增色不少。虽然中控台大面积材质都为工程塑料,但扎实的用料与严谨的做工也使品质得到了保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MPV 纳智捷 优惠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