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全系达标国五 开瑞K50新车广东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K50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6.98万元,达到国五排放标准。K50定位为7座宽体MPV,轴距达到2755mm,采用前轮驱动,配备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主副座椅4向调节功能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12日,开瑞汽车在广州举行了K50上市发布会。K50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6.98万元,达到国五排放标准。K50定位为7座宽体MPV,轴距达到2755mm,采用前轮驱动,配备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主副座椅4向调节功能等。


开瑞K50

开瑞K50


开瑞K50价格表

开瑞K50价格表


     内饰方面,K50采用了上浅下深的双色设计,搭配上中控台、门把手等处的镀铬装饰,彰显其年轻和时尚。在内部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倒车影像、收音机)、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而安全配置方面,开瑞K50配备了前后盘刹、ABS+EBD、前排安全气囊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开瑞 面包 市场 K5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