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价6.98万元-7.48万元 江淮瑞风M3正式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商用车之家讯:一直以来在MPV市场有着良好表现的自主品牌江淮,推出一款更精致更适合家用的全新车型江淮瑞风M3,新车于3月18日正式推出上市,首批推出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售价6.98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18日,江淮全新紧凑级MPV—瑞风M3在山东首发上市,先期仅推出1.6L排量的两款车型,预计2.0L车型将在之后推出。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


江淮瑞风M3正式上市


车型市场指导价(万元)


1.8L 豪华型6.98


1.8L 豪华智能型7.48




外观


  瑞风M3的外观设计继续运用江淮家族式理念,前脸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融合熏黑大灯、展翼形镀铬装饰条等流行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M3的长宽高为4645/1740/1900mm,轴距2810mm,车内布局为7座/8座设计,最大可以得到4450L载物空间。


内饰


  新车内饰布局简洁,层次分明,具有高强度鸟笼式承载车身、独特的车身侧围吸能区、车头可溃缩式吸能区、高弹性保险杆、可溃式吸能转向柱、车门防撞横梁等被动安全配置。


配置


  全系标配ABS+EBD、LED高位刹车灯、后窗除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后分区式空调、电动前车窗、真皮座椅、遥控钥匙、三幅可调式方向盘、多功能车载影音娱乐系统、行车电脑等。


动力


  动力方面,瑞风M3配有1.6L或2.0L发动机,1.6L发动机带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8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50牛·米/3500-4500转,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6000转,最大功率180牛·米/4000转,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先期仅上市1.6L车型,2.0L排量车型随后才会推出。


文章原创版权声明——版权声明:本文为商用车之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如存有疑问及观点纠纷请与本网联系,本站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