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徐工新型液压缸承载自主高空消防车新高度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我国高空消防、救援车辆需求的急剧增长,超高层登高消防车成为了市场“新宠儿”。但由于其配套油缸的技术水平和加工难度非常大,确保液压油缸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就成为了技术攻关重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徐工液压件公司研制的新型百米级高空消防车配套液压缸顺利交付使用,不仅实现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在超高米数高空消防配套件研制方面的又一次突破,也为自主高端消防车产品逐鹿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徐工高空消防车

徐工高空消防车


  随着我国高空消防、救援车辆需求的急剧增长,超高层登高消防车成为了市场“新宠儿”。但由于其配套油缸的技术水平和加工难度非常大,确保液压油缸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就成为了技术攻关重点。


  此次研制的新型超高层消防车配套液压缸,是液压件公司在充分结合以往众多消防车液压缸成功配套经验的基础上,运用核心专利技术,突破传统的柱塞伸缩液压缸排油装置,攻克了油缸多级伸缩难题,在实现快速排油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超长行程伸缩油缸的伸缩稳定性;同时配置机械安全锁装置,依靠“双重保险”确保主机工作的可靠性。


  据了解,此次交付配套的液压油缸产品中,包括了两级柱塞油缸、双作用伸缩油缸、变幅油缸和伸缩水管等多种产品,其单节行程可达十米以上,有效提升了自主高空消防车在高端救援领域的硬件实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专用车 消防车 徐工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