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法士特全新一代AMT 尽享尊贵驾乘体验

商用车之家讯:体验活动在西安蓝田县108国道的山区路面举行,4辆试乘试驾车分别配装12挡和16挡AMT自动变速器。经过多年的技术磨练,法士特全新一代产品F·Shift AMT变速器已完全成熟,面向市场隆重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感受,更为商用车升级换代提供了优选配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23日,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在西安蓝田白鹿原成功举行。法士特集团公司总经理严鉴铂、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威伯科公司副总裁、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于素杰等高层领导,北奔总经理王世宏以及陕汽、华菱、柳汽、福田、江淮等主机厂领导和技术专家出席体验活动,并进行了试乘试驾。


       

       严鉴铂总经理对各位嘉宾莅临AMT 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法士特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始终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推出高技术、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传动系新产品,努力为主机厂车型的升级换代提供技术支持,为市场用户提供更加优异的驾乘感受。


       



       体验活动在西安蓝田县108国道的山区路面举行,4辆试乘试驾车分别配装12挡和16挡AMT自动变速器。经过多年的技术磨练,法士特全新一代产品F·Shift AMT变速器已完全成熟,面向市场隆重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感受,更为商用车升级换代提供了优选配置。本产品已通过200多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和山区等各种工况、路况和各种载荷试验,同时经过物流车队的长期运行,充分验证了技术性能和操作可靠性,具有安全、舒适、节能、易控四大优势,完全达到批量推广的要求。


       



       通过亲身体验,各主机厂领导均对AMT自动变速器的优良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重点推广配装AMT变速器的中高端重卡车型,增强市场用户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北奔总经理王世宏表示法士特AMT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舒适性、操控性很好,是重型车行业的趋势性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主机厂,我们期待法士特源源不断地推出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加深双方的技术交流,为重卡市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相关阅读:


       陕汽F3000试乘试驾 体验法士特自动变速箱

       法士特液力自动变速器量产 客车成为新目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西法士特,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