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绿色动力崛起 福田成康明斯全球最大合作伙伴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康明斯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比例合资组建的生产轻型和重型柴油发动机企业,产品包括康明斯ISF/QSF(公路/非公路)系列2.8升和3.8升及ISG系列11升、12升重型柴油发动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全年,福田康明斯实现销量13.23万台,相较于2013年全年发动机10.12万台销量,实现同比销量增长31%。2015年计划销量为17.6万台,目标销量同比增长33%。




排放升级 绿色时代的动力巨擎


       福田康明斯ISF\ISG系列产品引领中国排放升级,随着排放升级,国四标准实施,福田康明斯竞争力凸显,ISF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噪音低和低排放等特点,能够满足欧IV(国IV)、欧V(国V)和欧VI排放标准。


       

       福田康明斯ISG发动机自2014年上市即满足欧IV、中国国IV和欧V排放标准。同一平台,可升级至欧VI排放标准。ISG平台是康明斯与福田汽车,深度链合,首次以重卡用户需求为主要输入,定制开发的创新型绿色重型动力。




绿色动力  开放平台面向全球销售


       福田康明斯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比例合资组建的生产轻型和重型柴油发动机企业,产品包括康明斯ISF/QSF(公路/非公路)系列2.8升和3.8升及ISG系列11升、12升重型柴油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ISF和ISG工厂拥有按照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设计的发动机制造系统。ISF发动机自2009年上市后,年销量从1500台增加到2014年的12.4万台,实现了质的飞跃。新产品ISG发动机自上市以来,即在全国进行推广活动,引起市场高度关注,2014年下半年整机已在国内市场销售8235台。




       福田康明斯“绿色动力”是全球主流企业首选轻型柴油发动机配套产品,目前海外客户有俄罗斯GAZ公司、巴西大众-曼、巴西奔驰和福特、韩国大宇客车以及英国佩卡等;在国内,江淮、重汽、奇瑞等主机厂的轻卡、中卡、轻客等旗舰产品,也均配装ISF发动机。


相关阅读:


       7月售1.3万台 福田康明斯内外销量猛增

       美国国务卿访问福田康明斯 看好清洁动力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