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轻量化 联合卡车新U系登陆多式联运亚洲展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3月24日,2015年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高端卡车品牌联合卡车应邀参展,携旗下新U系与LNG U340的亮相吸引与会人员的眼球并让更多人了解到卡车文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3月24日,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携手欧洲Informa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年"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英国英富曼公司主办。整个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百余家集装箱海洋、铁路和公路输运公司、集装箱制造和租赁公司、以及其他相关配套企业的120位参展方到会参展,占地面积达到12500平方米,其规模比去年第一届大了近一半。



联合卡车外展展区


       联合卡车作为中集集团旗下的重卡品牌,也应邀参展。作为此次亚洲展会的唯一重卡品牌、中国高端重卡的代表,联合卡车此次派出了包括重新优化设计布局的"新U系"6*4牵引车,吸引了海内外诸多参展者的驻足观望。新车型及配套产品对外亮相,标志着联合卡车在这一领域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与此同时U340 4*2港口LNG车型则更加体现联合卡车对港口外集装箱中长途运输的专注度。





2015款新U系 U420 6*4版本


       新U系预计于4月迎来正式上市,主要通过对车架、底盘的重新布局与优化,实现车身减重300Kg、空滤等细节的组件的使用耐久性,同时"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产品在升级之后继续搭载在新U系上,该系统具有五大管理功能,具体解释如下:技术数据通包括注册管理、参数设置、车连工况;远程诊断通包括远程诊断、误操作防范;网络服务通包括路径导航、服务站寻车、服务推送;金融服务通包括贷款管理、防拆绑定、远程控制、风险预警;车队管理通包括车辆分布、车队管理、营运分析、行使管理、电子围栏。




联合卡车U340 LNG 4*2港口牵引车


       同时,据厂商消息,联合卡车新V系预计在4月推出,相比起U系列,V系列车型采用窄体驾驶室(V系驾驶室宽度为2380mm,U系为2490mm),自重下降0.4吨,发动机采用K10发动机(10L机),马力段在220-380Ps,底盘采用U平台通过零部件。V平台产品是在U平台基础上,针对煤炭运输、散货运输、港口集装箱运输等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现自重更轻、经济性更强、适应性更好的经济型重卡,丰富了联合卡车产品平台资源。价格的下探和先进技术的应用,已经引来多方关注。




相关介绍:


       联合卡车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结合欧洲最先进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坚持高端重卡战略不动摇,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的可操控性,在高端重卡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联合卡车使得重卡在中国实现了超越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卡,关注重卡。”


       2015年中国经济将进入"新常态"发展模式,在稳态的发展模式下,联合卡车也将以更加细分的产品、以更加适应用户需求的服务模式来蚕食市场份额。2015年联合卡车在继续打造高端品牌形象、聚焦LNG产品、巩固LNG战略地位、细分市场上持续发力的同时,合理利用集团的优势资源,统一管理、协调分配,真正实现与经销商、用户、供应商等多方共赢。同时将进一步扶持联合卡车卡友俱乐部的发展,与广大卡友密切联系,真正成为"一家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