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智能又安全 联合卡车化身超能“大白”

商用车之家讯: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采集“北斗、GPS双卫星定位信息”、“车辆发动机ECU”、“车身中央控制器CAN总线”等信息,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实现对车辆的远程监控、检测、定位和运营管理等智能化管控,智能体验,暖心呵护。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电影《超能陆战队》给每一位看过的观众心里塞进了一个大白,暖暖的治愈,细致的呵护,无所不能大英雄。


       别人家的大白,怎么看怎么超能,都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大白,那么你们的大白在哪里?


智能又安全 联合卡车化身超能“大白”


       “ 我的程序设定就是无条件地用我的身躯保护你,成为最忠实你的伙伴,成为最关心你的助手,我就是守护你的大白。”


180379.png


       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采集“北斗、GPS双卫星定位信息”、“车辆发动机ECU”、“车身中央控制器CAN总线”等信息,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实现对车辆的远程监控、检测、定位和运营管理等智能化管控,智能体验,暖心呵护。


       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移及前碰预警系统、笼式结构驾驶室,带来无时无刻的安全守护。


180376.png


       智能核心6K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钢铁身躯,实力助手,我们的大白,我们的最佳伙伴。


       大白变大橙,掀起橙色风暴,成就超能陆战队。


       联合卡车就是你身边的这样的大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