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领跑高效物流 徐工漢風重卡新车详解

商用车之家讯:漢風”重卡是徐工汽车公司根据集团“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为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历时三年,斥巨资打造的新一代产品,是徐工集团将汽车产业作为新兴板块的先导性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3月18日,以“新征程 新动能 新价值”为主题的“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投产暨漢風重卡下线仪式”,在徐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徐工重卡新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漢風”重卡是徐工汽车公司根据集团“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为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历时三年,斥巨资打造的新一代产品,是徐工集团将汽车产业作为新兴板块的先导性产品。


    

       动力方面,汉风重卡搭载10.8L西安康明斯ISM11E4 420型号柴油发动机,其排放满足国四法规要求。最大可输出420匹马力,输出功率为309Kw,发动机扭矩为2000N•m,最大扭矩转速1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6档手动16JSD200T型号变速箱。


    





       驱动桥采用的汉德13T单级桥,速比为3.083;桥壳采用强化热处理,承载能力达单桥13t。悬架系统采用前后少片簧的结构,减震性以及行驶平顺性更好,重量方面比多片簧轻一半左右,在保障承载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减轻自重。


    

       外观设计,汉风车身采用独特的笼式优化结构,强度符合欧洲ECE R29法规关于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等要求。左右车门一体成型,装有防撞杆梁以及加强的门梁。该车还对空气动力学组件进行优化设计,车头两侧的导风面板大大降低行驶中的阻力,整车的风阻系数也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