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江淮携多款轻卡和新型客车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江淮商用车围绕着城市物流这一主题,展出了10辆整车、四款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另有两款客车展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江淮商用车围绕着城市物流这一主题,展出了10辆整车、四款发动机。


江淮纯电动客车
江淮集团商用车展台


       10款整车中,卡车均为帅铃系列,包括小卡、轻卡、中卡、皮卡;封闭式厢式货车两辆,其中一台为纯电动车;另有客车一辆,包括了所有轻型商务车和客运车辆。



 帅铃X小卡


       帅铃X小卡是帅铃此次车展力推的车型之一,三款小卡分别为单排宽体、单排窄体和双排小卡。帅铃小卡X2014年曾亮相北京车展,于同年九月正式下线,十一月广州车展发布价格,到今天的三款车型同台亮相,显示了江淮全力推广帅铃X小卡的决心,同时也证明了微型卡车在城市中的绝对作用是不可低估。


帅铃K轻卡
帅铃K轻卡


      在车展前的媒体见面会上,江淮宣布重新整合了其旗下的品牌布局。帅铃轻卡方面的变动为根据驾驶室宽度,分为帅铃H(即宽体)、帅铃K(即窄体),本次车展不仅见证了轻型卡车的地位,也间接证明了江淮轻卡在未来布局的全面性。


      就目前了解到的信息,窄体帅铃,即帅铃K整体排放达到欧五水平,彰显了江淮作为国内领先轻卡厂商的技术实力。


帅铃H宽体轻卡

帅铃H宽体轻卡


       而帅铃H(宽体)则重在展示其黄金动力链及精细的底盘做工。该款帅铃H为底盘车,观众可以看到其从发动机、变速箱到后桥,整体涂了金色。据了解,该车搭载了迈斯福3.2升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江淮纯电动客车

江淮纯电动客车


       江淮此次车展主打城市物流,自然少不了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VAN。两款封闭厢车中这款为纯电动车型,零排放可对城市环保尽一份力。不难理解随着中国对于环保和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这款新车将对现有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江淮还展出了四款动力产品,其中两款江淮自产CTI2.0及CTI2.7,两款合资动力迈斯福3.2L和4.8L发动机。


总结:


       江淮此次展出的整车以城市物流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其完整的城市物流解决方案。满足欧五排放的轻卡以及纯电动VAN不仅能够满足城市对于环保越来越严苛的要求,同时也展示了江淮雄厚的技术储备力量,对于未来新产品崇高的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 轻卡 客车 电动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