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上汽集团展出多种国五系列客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展示。车型的种类多样,南京依维柯和大通汽车的产品均有展出。借本次车展,上汽对于车型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展示。车型的种类多样,南京依维柯和大通汽车的产品均有展出。


上汽集团车辆展馆
上汽集团车辆展馆


       南京依维柯展出了自己的超越C300系列轻卡。展车延续了跃进的标志,上市后的新车会采用新的标志。全车外形尺寸为5995mmx1995mmx3120mm,达到了六米车的极限值,整车售价在11万左右。


超越C300轻卡
超越C300轻卡


       该款超越C300搭载了合资的F1C国五技术发动机,排量2.998升,最大功率145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展车的车厢,厢内尺寸为4105mmx1860mmx2050mm,车厢售价在10000元左右。车厢的尾板代替了后箱门,放下后可用遥控控制液压升降系统,上侧尾板也可通过液压系统打开,整套尾板价值1.5万元。


超越C300驾驶室
超越C300驾驶室


超越C300内饰

超越C300内饰


超越C300后箱
超越C300后箱


        C300的驾驶室空间利用率很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该车装有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GPS、定速巡航等系统,达到了高端轻卡的安全系统配置。



超越C300后箱尾板


大通72变 改装性好


       在上汽展台的其他位置,大通汽车展出了根据自己车型基础上改装的救护车和校车。


V80改装的救护车


V80改装的救护车
V80改装的救护车


       监护V80基础上进行改装,搭载了TDC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搭配6MT变速箱,最高时速160公里。在外形和内饰上,救护车的改装较多,加装了警灯、闪灯,车厢内使用了玻璃钢材料。


V80改装的校车



V80改装的校车


车上两侧和后侧贴有多片反光贴


       展出的大通校车也使用了V80车型,装有4轮盘式制动,在限速的要求下,最高车速仅为每小时80公里。校车最注重的自然是安全方面,从外观我们可以看的车的两侧和后侧一共贴了31块反光标志,车辆还采用了幼儿座椅,可容纳25人。车内装有可视倒车影像、车外监控摄像头等辅助安全装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