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伊顿上海发布国产化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商用车之家讯:本届上海车展,伊顿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12档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捷驱,展示了包括发动机气门及气门驱动结构、车载加油油气回收系统等在中国市场具备技术成就的产品,从技术、创新、本土化等方面展示了伊顿强大的技术积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0日,以“创新,让车辆更高效 可靠 安全”为口号的伊顿车辆集团携长途卡车、公交、工程车辆以及乘用车和轻型车辆产品亮相2015上海国际车展并于21日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车展现场,伊顿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12档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捷驱;展示了包括发动机气门及气门驱动结构、牵引车控制系列、机械增压器、流体连接件、塑料件产品等在中国市场具备技术成就的产品。


伊顿亮相2015上海国际车展.png

伊顿2015上海国际车展展台


伊顿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Krishnakumar Srinivasan)

伊顿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Krishnakumar Srinivasan)


融合多项技术优势 大幅提升燃油效率和操控性


       捷驱融合了多项技术优势,包括采用电控模块离合器执行器(ECA)、独特的磨损自调整双片陶瓷离合器、行业领先的电子控制软件,以及更加合理的挡位排列。所有这些技术特性使其与手动变速箱相比,不仅能够全面提升车辆的整体驾乘体验,更能帮助车队降低近2%的油耗。


捷驱—12挡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捷驱—12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该产品同时具备了多项其它优势:


       1、轻量化铝合金箱体设计,以减轻车身自重


       2、挡位排列合理,速比级差小,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3、智能换挡控制软件,可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4、驻车自动回空挡,保证停车安全性


       5、与整车ABS系统集成后可实现坡道起步辅助功能,防止车辆在坡路起步时发生溜车现象,帮助司机更从容驾驶,不必担心车辆失控。


专为中国设计变速箱 伊顿集团


       目前,该款变速箱可帮助客户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并带来高性能、易操作的驾乘体验。伊顿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Krishnakumar Srinivasan)表示:“根据当地的市场需求及行业趋势定制产品及解决方案是伊顿践行本土化的重要举措之一。长期以来,伊顿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及本地客户应对最棘手的动力管理挑战。捷驱是车队和其运营者的理想选择,它在为车辆带来顶级性能的同时丝毫不增加燃油消耗。而它的易操作性设计也使得车队中的每个驾驶员都能有最出色的驾驶表现。”


       捷驱提供多种操作模式,包括适用于恶劣路况下的手动模式以及低挡模式。低挡模式可最大限度地利用引擎制动,减少刹车片的磨损,保证更安全、高效的驾驶操作。另外,电子模块控制的离合器执行器(ECA)实现了车辆双踏板式设计,让司机能够集中精力于驾驶,并且还保证起步平稳,换挡更快捷。


       柯睿山表示:“这款变速箱能够为车辆带来出色的性能,使司机在各种路况下均可享受安全、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客户告诉我们希望新的变速箱产品能够让卡车更容易驾驶,所以我们在设计这款产品的时候融入了这一技术特色,在实现能效最大化的同时,帮助司机更自信、更舒适的驾驶车辆。”


       “车辆的可靠性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运输车辆需要持续运行,以保证车队的正常运营。”一位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车队的车辆采用了伊顿全新的捷驱变速箱以后,运行效果非常出色,司机们很认可它,油耗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