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全新杰狮亮相上海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全新杰狮是基于2009年3月推出的杰狮经历岁月历练后,适应当前物流运输装备高端化发展趋势和用户实际需求的短期小改款,2017年还将在此基础上有一次更大的升级改款。上海车展亮相后,全新杰狮预计在今年9月全国正式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0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汇聚中意智慧,定位高端物流运输标杆,同步欧洲推出的全新杰狮亮相上海车展。


       据悉,这是基于2009年3月推出的杰狮经历岁月历练后,适应当前物流运输装备高端化发展趋势和用户实际需求的短期小改款,2017年还将在此基础上有一次更大的升级改款。上海车展亮相后,全新杰狮预计在今年9月全国正式上市。



       改款后的全新杰狮不仅在外观上更有力量之美,在产品人机工程舒适升级、安全高效可靠升级、道路运营经济升级等方面均有了极大突破,更是在技术创新、车联网智能升级方面有着卓越表现。



       车展亮相的全新杰狮采用金属前面罩栅格、大LOGO设计,在外观上集成、可调、自动感应式烟熏前大灯、前侧分气道双导流板、前面罩金属栅格设计,潮流自现,霸气而不张扬,蕴藏力量与自信。



       在仪表内饰上,配置中文彩屏仪表、一键式电动车窗,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与欧洲标准为驾驶室内饰配色与选材,温馨舒适、便捷操作;



       在内部空间上,保持了最大高度达2.2米的大空间设计,低地板、加宽卧铺、加大储物空间,人机工程魅力尽显;



       在动力匹配上,全球同步原配菲亚特科索13升480马力发动机,ZF16档变速器,3.07小速比驱动桥,磅礴动力,畅快驰骋;


       在底盘方面,采用前后桥盘式制动,空气悬架和ECAS高度控制系统,全新杰狮采用三油箱配置,储油达1020升,续航里程达3000公里。除此之外新杰狮还配有大容量电瓶箱、双钱扁平轮胎以及发动机独立加热系统。该系统非常适合寒冷地区的使用,可以实现整车发动之前,驾驶室不用开空调就同时得到预加热。



       

       全新杰狮整车装配杰时达 GEN-Star车联网系统,远程诊断与查询、车队管理与报表定制等十大车联网功能智慧集合,高效运作;多功能显示仪表台和CAN-BUS总线,有效降低电器故障率,增强维修便捷性;电脑ECU控制发动机,喷油精准,最高喷油压力可达1600bar,燃油更充分;配备ASR防驱动打滑系统、车身控制器与EBL电子制动力分配、DRL昼间行驶灯等,科技让驾驭更舒适、更安全。


       

      全新杰狮驾驶室本体采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高精度盒装结构焊接;经过欧洲碰撞标准(ECE R29)验证,抗撞击力强,加之国际专利发动机制动技术与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最大限度提供全面安全保障,确保行程无忧;上千家服务站、30余个配件中心库、专业飞行服务团队,24小时全天候应对突发情况,为高效运输提供保障,让您悦领精彩旅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