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汽车零部件商博泽 将建亚洲最大生产基地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首次在中国突破10亿欧元的销量大关。相比去年增长了15%,占集团总营业额的近20%。ThomasSpangler介绍,博泽预测2020年收入将增长至15亿欧元,与目前相比将再次增长50%。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让零部件商也随着突飞猛进,上海车展期间,博泽亚洲总裁ThomasSpangler介绍,博泽在中国的业务突破了10亿欧 元大关,这一市场对他们来说仍在快速增长,现有的产能已无法满足博泽与中国客户之间的合作,博泽将在华新建两个生产基地,其中太仓工厂是其亚洲最大工厂。


       

       今年,博泽将新成立两个工厂。第一个位于太仓,邻近上海;第二个位于中国南方的汽车重镇——广州。与此同时,博泽将开工建造太仓工厂的新厂房,预计生产面积将达到约50000平方米。无论是规模还是营业额,这将是博泽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新的工厂将于2017年初竣工。


       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首次在中国突破10亿欧元的销量大关。相比去年增长了15%,占集团总营业额的近20%。ThomasSpangler介绍,博泽预测2020年收入将增长至15亿欧元,与目前相比将再次增长50%。博泽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80多家汽车制造商及30多家供应商提供车门系统、后备厢门系统、玻璃升降器、座椅骨架和电子驱动系统等,同时也是欧洲第一大电动座椅调节器供应商,与奔驰、大众、通用、沃尔沃等多家整车厂商合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