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上海车展动力性和人性化成为轻卡升级目标

商用车之家讯:2015上海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围绕国五车型各厂商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江淮、福田、上汽、庆铃、重汽都有不同的亮点,从外形到内饰,加上动力上的更新,从油耗到降噪技术以及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几乎囊括了所有方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上海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围绕国五车型各厂商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江淮、福田、上汽、庆铃、重汽都有不同的亮点,从外形到内饰,加上动力上的更新,从油耗到降噪技术以及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几乎囊括了所有方面。


福田提升配置升级轻卡产品


福田奥铃CTX车型

福田奥铃CTX车型


       首先是福田集团的欧马可1和奥铃CTX这两个车型,最大的亮点仍然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2.8L和3.8L,拥有BOSH高压共轨技术,两款车型定位于城市高端物流,功率覆盖80到115(Kw),使用的是EGR尾气排放技术。车头拥有导流罩,可降低一定的风阻。在冷链方面福田的工艺比较成熟,采用的是意大利技术,箱体有很好的抗压和抗腐蚀性,而且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国产或进口冷藏机组。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


       两车均使用的是ZF的变速器,在换档过程中更加轻松,同时降低了在换档过程中的动能损耗,最大化的吸收了换档动能。底盘方面两款车同时拥有莲花车桥技术,载重覆盖1.4吨到3.35吨。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还有集娱乐和导航的7寸行车显示仪,方便日常行驶的娱乐性。奥铃CTX还拥有多态节油开关,能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


       福田的两款轻卡担任的角色是城乡物流运输,身材不算宽大的它们能自如穿梭比较狭小的道路,而且载货能力比较强,用途上比较广泛,另外在高配的车型中还有空调。一般维修保养费不贵,车辆比较皮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