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30万根车桥项目第一根前桥下线

商用车之家讯: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上依红30万根车桥项目于2013年落户经开区,计划总投资6.85亿元,总规划面积18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建成了12条机加工线、3条装备线和1条涂装线,投产后将达到年产17.5万根车桥的规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汽车有限公司30万根车桥项目第一根前桥,在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公司正式下线,这既是重庆大足经开区打造汽车零部件基地的一件大事,也为红岩汽车品牌诞生5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少政,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杨汉琳、党委书记蓝盈照等前往祝贺并见证下线。



       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上依红30万根车桥项目于2013年落户经开区,计划总投资6.85亿元,总规划面积18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建成了12条机加工线、3条装备线和1条涂装线,投产后将达到年产17.5万根车桥的规模。二期完工后将建成12万平方米厂房、实现年产30万根车桥的产能。


       杨汉琳介绍,第一根前桥是上依红公司吸纳多种车桥优点,优化设计,开发出的整体结构更合理,综合性能更强的6.5吨前桥。通过新装配线生产,不仅保持了红岩车桥可靠、耐用、承载力强的优势和特点,更满足了不同情况下多种重型卡车的使用需求。


       据悉,新落成的30万根车桥项目是一个装备优良、工艺先进、技术领先、管理精益的现代红岩车桥制造基地。接下来还将有9.5吨前桥、H8A单级减速驱动桥和一款引进技术的H8B双级减速驱动桥陆续投产。


       周少政在仪式上指出,该项目既见证了公司和区域的发展,更充分见证了大足、双桥与上依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牢不可破的传统友谊和密切合作。他希望上依红公司继续高度重视家乡的发展,充分发挥老基地的作用,推动“二工厂”及其更多的配套项目回归,共创“携手发展、互利双赢”的美好未来。


       当日上午,周少政与上依红公司总经理杨汉琳、党委书记蓝盈照等,就盘活上依红经开区老基地存量资产、推荐配套企业在经开区投资建厂等进行友好座谈和协商。经开区领导王守华、陈建华参加第一根前桥下线仪式和座谈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