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安凯A系列新品奏响道路运输展“最强音”

商用车之家讯:安凯A6与A8系列车型是安凯客车完全采用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产品,燃油版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全新高性价比产品,纯电动版其动力系统、能源系统等均是客车业首次实现全数字控制的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1日,2015北京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安凯客车在本届展会以“大格局”形象精彩亮相,正式发布了A6/A8车型,成功奏响了本届车展“最强音”。


安凯A系列新品奏响道路运输展“最强音”



       在本次展会上,安凯带来了A6系列和A8系列的纯电动车型和柴油版车型。据介绍,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正向研发,定位于中长途客运、旅游及通勤车市场,车身长度从8.5米到12米,采用安凯全新的黄金动力系统,拥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舒适性等优势。


安凯A6\A8上市 商用车之家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简单的交车仪式,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先生亲手将钥匙交到已经订车许久的用户身上。


现场交车仪式 商用车之家讯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