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田欧辉亮相道路运输展 开启“e客”高端城间车时代

商用车之家讯:“e客”依托福田汽车集团的资源、技术、经验优势,搭载统一规划、一体化研发设计的福田康明斯ISG动力,实现发动机与整合最优匹配,使得整车动力强,整车采用桁架式全承载车身,顺利通过了加载侧翻碰撞试验,驾乘更安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福田欧辉携BJ6127商务班车、BJ6123快充纯电动、BJ6851快充纯电动、BJ6650迷你巴士4款明星产品出席展会,并在展会首日重磅推出了一款高端城间客车“e客”。


链接一体化研发理念 成就高端配置时代王者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长途运输时间和距离大幅缩短,加上高铁等客运市场竞争激烈,客车市场早已进入“微利时代“,产品性能占优、成本控制能力出色的企业才可能在新形势下占据话语权。福田欧辉客车以开拓性的一体化研发模式推出了“e客”产品。


       “e客”是继福田汽车集团与世界知名汽车集团戴姆勒、世界著名发动机集团康明斯在商用车领域合作之后,借助合作技术优势,经欧辉客车精心打造的新一代12米大型城间客车,该产品可用于中长线路的城间高档班线客车运营,兼顾高端旅游团体市场。


福田欧辉客车品牌总监刘永会先生对e客进行品牌介绍

福田欧辉客车品牌总监刘永会先生对e客进行品牌介绍


智能化运营管理开启高端城间车“e时代”


      作为一款集高科技、智能化、互联网理念与传统制造融合发展的行业革新性高端产品, “e客”具有“e控制”、“e安全“、”e节能“、”e管理“四大产品特性:


       e控制:“e客”采用全球领先动力的福田康明斯ISG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四代ECU,可实现基于路况的人、机智能控制,最大限度地保证动力有效性和燃油经济性,使动力、油耗、排放达到最优平衡,经过欧曼重卡验证,动力提升10%~30%。

 

       e安全:福田欧辉“e客”在传统配置CAN总线基础上,还配备ESP电子平衡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LDWS航道偏离报警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使驾驶更便捷、更安全。


       e节能:发动机采用动力智能调节系统,针对不同路况自动调节动力输出,最大限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能量回收系统、e-AIR智能冷却系统、独有的LBSC智能转速控制技术,使整车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优,综合油耗百公里节油2L。


       e管理:e客还搭载福田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国内先进的智科运营管理系统-“iFoton车联网客车系统”,该系统与后台连接,可对车辆位置、司机及乘客行为进行远程监控。同时该系统还收录了车辆所有零部件的原始信息,通过后台进行车辆各系统运行状态远程监控和诊断,帮助运营企业实现真正的智能化运营管理,保障人车安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客车行业高级专家与福田欧辉客车领导在新品e客前合影

客车行业高级专家与福田欧辉客车领导在新品e客前合影


安全可靠铸就“e客”划时代辉煌


       “e客”整车采用桁架式全承载车身,顺利通过了加载侧翻碰撞试验,车辆设计生存空间余量达50mm以上,远远高于0mm的国家标准,驾乘更安全;福田欧辉独有的4D防护车身技术成就其全承载市场化运营最完善产品的美誉;专门研发的智能转向技术可有效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提升安全性;而智能制动技术则能使制动时间和制动距离更短,可比排气制动效率提升50%。


       “e客”依托福田汽车集团的资源、技术、经验优势,搭载统一规划、一体化研发设计的福田康明斯ISG动力,实现发动机与整合最优匹配,使得整车动力强,并且保证了在长途高速行驶过程中的高可靠性,可达到10万公里超长保养间隔,大修里程长达150万公里。这种应用自主知识产权、一体化研发在客车行业堪称是革命性的。


贴心设计尽享高端舒适驾乘体验


       欧派造型设计,使“e客”整车空间布局尽现雅致大气之风;环绕式大班仪表台,及世界顶级的格拉默司机座椅,为司机打造商务驾乘感受;人机工程学专利技术K型乘客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和过渡颈托,贴心的分层海绵设计,大幅提升乘座舒适度;全车无线网络全覆盖,令乘客逸享一路旅途;独有的前独立悬架可使车辆行驶更平稳,车内噪声低于70db,极力营造静谧舒心的乘坐感受。


       出色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服务标准、持续的研发与技术创新、强大的全价值链供应商体系是福田欧辉客车立于客车市场不败之地的有力保障。“e客”的横空出世,对欧辉乃至中国整个客车行业来说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但开启了高端城间客车的崭新时代,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客车领域的产品升级与更新换代。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持“不断进取,永不止步”的企业创新精神,e路绿城,辉映蓝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