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年内推新产品 上海日野携国四发动机亮相道路运输展

商用车之家讯:针对近年来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上海日野发动机产品采购成本相对较高等情况,上海日野计划在今年内推出更具经济性的新款发动机产品;同时,针对当下受市场青睐的气体机市场,上海日野在近年内也有推出相应天然气机型的计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1日-13日,在2015北京道路运输展上,多家参展的发动机企业均展示了各自的新技术产品和主打产品。其中,上海日野发动机有限公司也带来其主打产品——P11C和J08E两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国四柴油发动机产品。

 

       记者在道路运输展现场注意到,上海日野本次参展的机型分别为 P11C-VK和J08E-VK,两款发动机产品均达到柴油机国四排放标准。其中,P11C-VK采用增压中冷方式,排量为10.52L,额定输出功率为259kW(350马力)/1900rpm,最大扭矩1488 N.m /1100-1300rpm,起步扭矩900N.m/600rpm,动力输出强劲,可以说是低转速大扭矩的典型代表。


       该款参展机型采取电控高压共轨+SCR尾气后处理的国四技术路线,对油品的适应性较好,尤其是其功率大、经济性好和节能环保等特性,在国内的重卡、大型客车和工程机械领域广受主机厂和用户好评,再加上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先进设计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使得P11C型发动机成为上海日野奠定良好用户口碑的经典产品。


       另一款参展机型为J08E-VK,同样采用增压中冷的进气方式,排量为7.68L,缸径112mm,行程130mm,净功率199kW,最大扭矩达到1000N.m。该发动机同样采取电控高压共轨+SCR尾气后处理的国四技术路线,独特的顶置凸轮驱动和后置齿轮传动系统,具有较高的轻量化水平,可配套应用于中重卡、中长途客车、公交车和旅居车等车型。


       据介绍,P11C和J08E这两款发动机是上海日野的经典主打产品,在国内的工程机械、中重型商用车和大中型客车等细分市场领域有广泛应用,主要合作企业包括三一重工、徐工、华菱星马、宇通、金龙和上海华建等国内主流商用车品牌。


       据上海日野相关人员透露,针对近年来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上海日野发动机产品采购成本相对较高等情况,上海日野计划在今年内推出更具经济性的新款发动机产品;同时,针对当下受市场青睐的气体机市场,上海日野在近年内也有推出相应天然气机型的计划。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海日野 J08E P11C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