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两款国四动力亮相道路运输展 上海日野将推天然气机型

商用车之家讯:针对近年来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上海日野发动机产品采购成本相对较高等情况,上海日野计划在今年内推出更具经济性的新款发动机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道路运输展自2009 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道路运输行业政策宣传、产品推介、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5月11日,2015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上海日野发动机有限公司也带着主打产品亮相在了零部件的展区中。


       本次,上海日野发动机带来了两款发动机产品——P11C和J08E。两款发动机都属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国四柴油发动机。据上海日野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本次在道路交通展上带来的两款产品都获得了很多专业观众的好评的夸奖。


20150910011404267.png


两款国四发动机各有千秋


      在展会中一众零部件的”夹击“下,P11C到底凭借什么优势,才得以在用户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上海日野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到P11C 的优势所在,“首先,P11C系列11L国四重型柴油发动机型采取电控高压共轨+SCR尾气后处理的国四技术路线,对油品的适应性较好。其次,该款参展机凭借其功率大、经济性强、节能环保等特点尤其受到用户认可,加上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先进设计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因此该型号系列发动机已为上海日野的品牌传播奠定了很好的用户口碑。”


       而另一款参展机型为J08E-VK,J08E系列中重型发动机具有更高的轻量化水平和相同的排放与节能标准。为实现全工况下的节能减排,J08E发动机采用日本电装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辅以SCR尿素催化还原装置,可满足国Ⅳ标准。


       据了解,本款J08E电控共轨中重型发动机排量为7.7L,缸径112mm,行程130mm,缸心距126mm,其功率覆盖范围为180-222kW。发动机采用独特的顶置凸轮驱动和后置齿轮传动系统,具有很高的轻量化水平,可配套应用于搅拌车、长途客车、公交车和旅居车等车型。


近年有天然气机型计划 年内推新产品


       业内认为,随着我国节能减排力度加大,天然气汽车将迎来良好的发展环境。《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提出,到2015年,重点区域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工业烟粉尘排放量分别下降12%、13%、10%;《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到2017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比2012年下降10%以上。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每年新增或更新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和清洁燃料车的比例达到60%以上。


       因此,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的日益重视,目前,无论卡车、客车市场,天然气动力产品都因为其出色的动力性、卓越的环保性而广受关注,成为发动机行业最为耀眼的一个增长点。


       上海日野的工作人员也向我们透露,上海日野发动机也紧跟时代,针对当下受市场青睐的气体机市场,上海日野在近年内也有推出相应天然气机型的计划。随着国内天然气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或许也将看见上海日野的天然气发动机机型。


       另外,在道路运输展上,据上海日野相关人员透露,针对近年来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上海日野发动机产品采购成本相对较高等情况,上海日野计划在今年内推出更具经济性的新款发动机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海日野 J08E P11C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