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法士特一大波客车变速器亮相北京客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法士特携8款客车变速器、缓速器、离合器等主流产品亮相盛会。法士特凭借其品牌在性能、质量、价格和服务体系四方面的优势,DS系列变速器产品已成功批量配套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等数十家客车厂的330多种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1日—13日,一年一度的客车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5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新能源,客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



       法士特携8款客车变速器、缓速器、离合器等主流产品亮相盛会。在客车领域,法士特自主研发多款DS系列客车变速器,其中5DS50T等变速器主要瞄准节油型中、小型客车产品;6DS100T等多款轻量化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则是面向城市大公交、高档豪华大客车量身打造的,为客车市场更新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DS系列客车变速器产品具有成本控制的优势,而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客、卡车互相借力、同步发展的庞大服务体系,为法士特在客车变速器领域实现规模化、系列化、全方位、高品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凭借其品牌在性能、质量、价格和服务体系四方面的优势,DS系列变速器产品已成功批量配套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等数十家客车厂的330多种车型。



       据悉,“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华运展交通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Busworld协办。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