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还能以旧换新?潍柴再制造发动机5大优势

商用车之家讯:在传统大修发动机过程需要3-5天时间,而选择更换潍柴再制造发动机的时间只需1天,缩短了用户维修时间。 同时,潍柴再制造发动机与传统大修发动机相比,油耗恢复到新机燃油消耗指标,更好的节省燃油消耗,降低使用成本。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维修周期短

 

       在传统大修发动机过程需要3-5天时间,而选择更换潍柴再制造发动机的时间只需1天,缩短了用户维修时间。


2.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

 

       潍柴再制造发动机与传统大修发动机维修故障率明显降低,明显提高用户车辆工作效率。

 

3、再制造发动机油耗明显降低

 

       潍柴再制造发动机与传统大修发动机相比,油耗恢复到新机燃油消耗指标,更好的节省燃油消耗,降低使用成本。

 

4、维修成本低

 

       使用我潍柴再制造发动机保修期与新机一样,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可以通过潍柴服务站提供正常的三包服务,减少了维修成本。

 

5、以旧换新

 

       潍柴厂家推出以旧换新政策,用户可以旧机折价更换潍柴再制造发动机,价格优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