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采埃孚集团完成对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收购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9月15日,采埃孚(ZF)和天合(TRW)签署了采埃孚(ZF)收购天合(TRW)的协议。该协议前提要满足包括通过天合股东的批准以及在美国、中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反垄断审查在内的一系列成交条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采埃孚(ZF)是世界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今日宣布,采埃孚集团(ZF)已经完成了对其的收购交易。天合(TRW)将被纳入采埃孚(ZF)成为一个新的事业部——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并由采埃孚(ZF)股份公司全权运营。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标志着采埃孚(ZF)和天合(TRW)强强联合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领先的系统供应商”,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我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并购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战略机遇,持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


     “合并后的公司是一个强大的汽车技术集团,所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了从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乘员安全系统到传动系统、变速器以及制动和转向系统”,天合(TRW)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普兰特John C. Plant先生表示,“先进技术的强强联合全面符合了不断增长的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和无人驾驶技术等行业发展趋势”



并购交易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


       2014年9月15日,采埃孚(ZF)和天合(TRW)签署了采埃孚(ZF)收购天合(TRW)的协议。该协议前提要满足包括通过天合股东的批准以及在美国、中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反垄断审查在内的一系列成交条款。


完成收购标志着整合工作的开始


       交易完成预示着的整合工作的开始,并预计将持续三到五年。这一整合过程将首先着手于客户受益的领域,包括新产品的开发、物料管理、销售以及售后市场。索默博士表示:“我们的整合目标是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位列全球三大汽车供应商之一


     “合并后的集团将位列全球三大汽车供应商之一,预计销售额将超过300亿欧元并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索默博士补充道,“收购天合(TRW)后,采埃孚(ZF)将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当前和未来的业务需求以及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完成转型,以此在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下争取更有利的市场地位。


       Plant补充道:“此项并购交易使我们的股东、员工、客户和相关利益方大大获益,成为更大、更多元化的全球性行业巨头的一部分,从而更好地参与未来汽车行业传动、交通运输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发展。”


天合股票将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根据收购协议条款,采埃孚(ZF)基于当前的股权价值以现金形式收购天合,天合(TRW)将成为采埃孚(ZF)的全资子公司,每个天合的股东出售其股票从而获得105.60美元每股的现金收益。由于收购交易已完成,今日开市前,天合股票已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停止交易,并将退出股票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