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斯堪尼亚推出进入中国50周年升级版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在安全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整车标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 、自适应巡航系统(ACC)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 、安全气囊以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安全功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是斯堪尼亚来到中国的第50年, 为此斯堪尼亚中国特别推出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升级版新车型包括G400、G440、G480 以及V8传奇R560 四款车型可供选择。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特别之处体现在对驾控的安全性、驾驶室内部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以及外观的高端气质等方面的提升。

 

       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均采用斯堪尼亚Highline高顶驾驶室,根据车型的不同,各自的配色也有所差别。G400 4*2 为北极银色,G440 6*2 为钻石白色,G480 6*2 采用了代表Streamline蓝的宝石蓝色,而R 560 V8 则保持了V8的风格,采用了宝石红色。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所有的车身涂装均为金属漆,而且还会增加斯堪尼亚中国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的标识,这更加突显了公路之王的高端气质。

 


V8传奇 斯堪尼亚R560


       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在安全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整车标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 、自适应巡航系统(ACC)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 、安全气囊以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安全功能。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可通过远距离雷达与前视摄像头监测卡车前方道路状况。当车辆遇到碰撞危险时,提前紧急制动系统会通过声音信号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注意道路状况。若距离过近,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措施,斯堪尼亚提前紧急制动系统会自动帮助驾驶员紧急刹车,从而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通过对从各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然后向ABS、ASR发出纠偏指令,来帮助车辆维持动态平衡。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

 



       车道偏离警告(LDW)可帮助驾驶员即使在高速公路狭窄车道上行驶时也能保持在正确的车道上。斯堪尼亚LDW(车道偏离警告)是针对驾驶员的行为和恶劣的气候条件而专门开发的安全系统。如果车辆不小心穿越了道路上的车道线,该智能系统会向驾驶员提出警告。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能够帮助驾驶员与前车保持恒定的间距,并在距离突然拉近时警告驾驶员。安装在车辆前保险杠上的雷达持续扫描前方道路,当车速高于20km/h时,当系统检测到与前车距离缩短时,可通过发动机油门控制和车辆控制系统的共同作用保证安全车距。



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ACC系统雷达探头


       说到斯堪尼亚就不得不提到液力缓速器。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标配的全新的斯堪尼亚惯性滑行式液力缓速器R4100D。其最大制动扭矩高达4100牛米,不仅可以减少刹车片的消耗,让长距离下坡更为安全,便捷的操作也可以让驾驶更加舒适。此外,由于采用的最新的技术,全新的斯堪尼亚惯性滑行式液力缓速器R4100D还可以更加的节省燃油消耗。

 

       斯堪尼亚中国区产品经理Mike Janssen表示,安全是斯堪尼亚在产品设计伊始就关注的重要因素。道路安全也是客户的核心需求之一。经过审慎选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时机带来了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

 

       50周年主动安全升级版车型将在今年6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现在开始接受预订,您可以电话咨询斯堪尼亚中国经销商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斯堪尼亚,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