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贝内克-长顺在中国发展十年取得巨大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2005 年建立在张家港的贝内克-长顺是贝内克-卡里科在中国的第一座合资工厂。如今工厂已有 450 多名员工,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生产汽车内饰表皮材料。“长顺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国际品牌化工企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 年 5 月 20 日。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合资双方代表齐聚张家港,共同庆祝贝内克-长顺成立 10 周年。参与庆祝的还有当地政府领导、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等。10 年来,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旗下贝内克-卡里科与中方合作企业江苏长顺集团共同谱写了中德合作的成功篇章。“对于大家共同取得的成就以及这份长期而坚固的友谊,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正是这友好的合作关系,帮助我们在中国高品质、低排放汽车内饰材料行业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扩大这一领先优势。”贝内克-卡里科公司董事会主席 Dirk Leiß 博士评价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十年间,我们奉行跟随客户、满足客户需求这一原则。中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中国市场的开拓是我们取得经济成功的基石。来自行业、贸易、研发等领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我们寄予深切的厚望,让我们日益坚定了继续加大在中国长期投入的决心。”



       目前公司在中国有两大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2005 年建立在张家港的贝内克-长顺是贝内克-卡里科在中国的第一座合资工厂。如今工厂已有 450 多名员工,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生产汽车内饰表皮材料。“长顺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国际品牌化工企业。我们与德国大陆集团贝内克-卡里科合资,是强强联合。合资公司不仅吸收德国先进技术,设计开发和生产优质产品,而且中国本地化团队能够捕捉市场发展趋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这是取得市场成功很重要的因素。”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仁发博士补充道。


       合资企业在过去十年快速建立起品牌,打响知名度,产品深受客户信赖。因此,贝内克-卡里科斥资 4000 万欧元再次与长顺集团合作,在江苏常州打造第二家工厂。2015 年底位于常州的新工厂也将投入运行,主要生产 Acella Eco 材料。该材料具有低排放、无致敏性的特点,主要应用于汽车座椅、门板和仪表盘。此次投资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是公司进一步扩张亚洲市场的战略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陆集团,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及观点纠纷请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