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探讨节能减排 2015上海新能源汽车展盛大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最大规模的节能与新能源车展行业盛会,2015鸿与智第七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于2015年于5月27-29日再度在上海盛大召开,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164家企业及中国代表企业以节能减排为话题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鸿与智第七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EVCHINA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于5月27-29日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节能与新能源车展行业盛会,比亚迪、宇通、上汽、一汽解放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4家企业及23家行业媒体汇聚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的第七届绿色交通国际峰会(Green Transport)以及其他研讨会围绕新能源汽车和电动巴士及公共交通、充电技术、动力与控制技术、轻量化、车联网技术、智能运输等话题深入探讨,共吸引了813名专家学者与会共商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2015 新能源车展在上海举行

2015 新能源车展在上海举行


创新与应用引领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继续定位在“关注节能与新能源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集中展示了包括整车、车辆关键技术零部件、车辆材料、充电技术、智能化技术等五大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技术。鸿与智节能与新能源车博览会目前已逐步发展成行业发展风向标,展会现场展示的各种创新应用与技术,预示出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相比其他展会,鸿与智节能与新能源车博览会规模最大,展示范围也最广,从节能与新能源车辆技术及关键零部件技术到充电技术都能涵盖。从今年展会专业观众的数量和他们的需求中能够看出,目前新能源车行业的市场形势还是非常好的。”上汽集团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表此表达了高度认可。

 

        “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展会,观众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很好,前来参观的有来自于上海、天津、广州等60多个城市的公交领域领导和观众。除了中国本地的客户,我们还接待了来自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客户。”展商评价道:“业界最新技术、无与伦比的企业风采、热烈的客户洽谈氛围,都使人如沐春风,同时也给予了节能与新能源车行业莫大的信心。”来自西宁市公交的一位李姓副总是第一次参观展会,“参展企业很多,看到了很多新能源方面的技术方,我对很多车辆、充电技术比较感兴趣,在展会上看到了很多产品和技术,使我印象深刻。”


IMG_5001.png


终端用户云集,搭建完美供需平台


        “这次展会比以往任何一届的展会在效果方面都有很大提升,观众人流量也是历届最高的,展会已经转向为专业、效果、效率的方向发展。“在本次展会上我们遇到了很多目标客户,并且好几家意向比较好的客户,本次展会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标。”展商多美达(深圳)一位副总经理说道。


行业创新评价获好评  服务展商效果佳


      “2014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评价及年度创新先进企业颁奖活动”在本届展会上再次登场,国内63个城市公交规划、运营管理者出现在活动现场,并对活动和展会给予高度评价,“今年的展览会专业性很好,展出有许多达到国际先进技术的产品。同时将行业创新评价活动和展会、会议结合起来效果非常好,这次评出的获奖企业很有代表性,评价过程也很科学、公正,对推动国家工业技术及装备制造业的进步有重要作用。”


IMG_4798.png


       展会同期还发布了榜单活动“2014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服务50佳企业”和颁发了“2014新能源客车创新型先进企业”和“2014年度新能源核心零部件先进企业”大奖。该将是由始创于2004年的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车界》网、《汽车产业评论》杂志、《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杂志发起,每年针对不同创新主题展开研究和评价,联合国内外权威协分会和媒体共同发布,主要是从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创新服务、营利能力、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评定。已经成为了国内新能源车行业最具权威的创新评选活动,是目前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影响最大、受众面最广、公信力最强的媒体评奖。是授予在国家建设节能型社会中,新能源客车行业做出特殊服务及开发优秀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公司。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