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适应本土化需求 美驰新推ONPOWER系列

商用车之家讯:新形势下,美驰适时调整产品策略,开发了更加适用于新能源车辆的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适用于11米以上的大型车辆,具有轻量化、大扭矩能力、低噪音、长寿命、低维护和高安全性等优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访美驰中国区市场及销售经理徐龙海——卡车/客车业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美驰作为一家全球领先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的商用车辆和工业车辆提供传动系统、制动系统以及售后解决方案。2015年5月27日,美驰携ONPOWER 166 系列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 系列公交专用桥等6款产品亮相2015国际客车技术展。商用车之家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美驰中国区卡客车业务市场及销售经理徐龙海,与我们分享了美驰的发展状况、新产品特点、以及美驰未来产品规划等。


美驰中国区卡客车业务市场及销售经理徐龙海

美驰中国区卡客车业务市场及销售经理徐龙海


加大国产化程度 美驰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用户青睐


       美驰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车桥品牌,于2013年4月将公路产品全部从无锡转移到徐州美驰生产,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进展平稳,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一方面,美驰和国内的客车、卡车、工程机械等客户保持有良好健康的合作,销售份额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另一方面,出口业务不断扩大,目前公司向日本五十铃、日本日野、日本加藤、日本多田野等公司大量出口美驰车桥,美驰近期还同日本、澳大利亚等客户达成每年销售额一千万美金的合同。


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 美驰车桥

更适用于新能源车辆的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


       致力于进一步加大国产化力度,美驰着力开发更适合中国国情的车桥新产品,成本进一步降低,凭借自身的高性价比,美驰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认可,本地用户数量越来越多。比如美驰在本次展会上带来的更适用于新能源车辆的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都能适应本土要求。还有ONPOWER系列的卡车车桥,也可用于满足国内卡车大马力、轻量化、小速比需要。


美驰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

美驰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


       美驰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两款新品是美驰最新研发设计的产品,历经2年多的研发验证,严格按照美驰设计和工艺要求,采用美驰原装主减和制动器,关键零部件仍然进口,具有轻量化、大扭矩能力、低噪音、长寿命、低维护和高安全性等优点。其中,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因为其远高于国内水平的反向承扭能力特别适合新能源车辆能量回收,是新能源公交车的最佳选择。这两款车桥同时标配美驰轮边低维护油润滑系统,换油周期高达1年或10万公里,后期的维护保养成本很低。


       谈到美驰轮边低维护油润滑系统时,徐总表示:“该轮端维护保养周期很长,同时由于美驰轮边和主减速器一体式润滑,使得整个车桥润滑系统更加有效,对车桥有更好的保护,可以大大提高车桥寿命。”具体来说,“美驰轮毂轴承采用独特设计,寿命长,耐磨耐高温,同时采用进口轮毂组合油封,密封性好,寿命长,确保油封不漏油,从而保证轴承的高耐久性和高可靠性。如果用美驰指定品牌润滑油,则换油周期在高速客运车上可达到1年或16万公里,相对于国内的普通车桥而言,平均1年换油成本可节省至少2500元左右,如果长期用美驰指定油品,则可省更多费用,是一笔非常划算的经济账。”


美驰ONPOWER系列车桥

美驰ONPOWER系列车桥


适时调整产品策略 从容应对新能源车迅猛发展市场


       当问及美驰将如何应对新能源车迅猛发展的市场时,徐总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新形势下,美驰适时调整产品策略,开发了更加适用于新能源车辆的ONPOWER 166客运专用桥和ONPOWER 176系列公交专用桥,适用于11米以上的大型车辆。今年美驰还会推出ONPOWER 156 系列车桥,用于10.5米的新能源车辆。未来,美驰还将推出新的车桥产品,以满足7-9米的新能源车辆的需求。


       国内很多客车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车辆提高能量回收的力度,整车节油率很多达到了30%。为了实现更高的节油目标,能量回收系统的运行对车桥,尤其是车桥内的主减速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公交车辆运营速度低,站点多,红绿灯多,起停频繁,能量回收系统频繁启动,同时,电机的工作模式和柴油发动机的工作模式有很大不同,电机的启动力矩更大,冲击更强,这些都要求车桥的正向和反向承扭能力都必须足够强大,才能够满足恶劣的正向和反向反复冲击。美驰依靠全球的技术研发团队,针对市场的特殊需求,特别开发的ONPOWER 系列车桥,对车桥内的主被动齿轮副加强设计,对差速器和主锥轴承做了优化改进,大幅提高了整桥的可靠性和寿命,目前成为新能源车辆的优选配置。


       未来,美驰将会继续设计研发更多适应本地化需求的产品,使得国内越来越多的客户能够有更多机会选择和体验高品质美驰车桥带来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


低入口公交车或将为未来国内发展趋势


       低入口公交车和低地板公交车的主要区别在于车厢后部,低入口公交车后乘客门至客车尾部仍有二级踏步,但是低地板公交车则为缓坡或者全部单一的平面区域。低入口公交车相对于低地板公交车而言,成本方面相对经济,乘客上下车相对更加方便。


美驰7.3吨大落差前桥

美驰7.3吨大落差前桥


       基于此,徐总认为,低入口公交车不失为一种性价比较高的方案选择,也更有推广价值。美驰也为此特别推出了大落差前桥MFS73和美驰ONPOWER 176一体式牙包后桥,该套前后桥既可以使广大市民体验到国际一流车桥所带来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又大大降低了地方公交公司的负担,同时,由于美驰标配轮边低维护油润滑系统,一般路况下,换油周期高达1年或10万公里,车辆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也大大降低。综合性能和价格等各方面因素,将来低入口公交车将会在国内有更多普及。


       编后语:得益于美驰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生产运营管理,美驰多次获得客户授予的质量优异奖和优秀供应商奖。同时,美驰建立了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未来,美驰将继续以徐州美驰作为发展的重要基地,引进更多美驰全球产品,提高中国商用车产品性能,提升品牌形象,同时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体验。在客车方面,美驰将开发更多中小吨位车辆,注重经济性、低油耗产品的开发;卡车方面,美驰将向大马力发动机产品过渡。随着美驰自身的性能、技术优势,美驰的市场占有率将会逐年上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