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瑞风M6上市时间:2015年第四季度

商用车之家讯:时隔两年之久,被瑞风M6所模仿的埃尔法都已推出新一代车型,不知瑞风M6上市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是否会有所修改。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相信在市场中会给江淮带来很大的惊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瑞风M6上市时间:2015年第四季度


座椅布局:七座2+3+2


瑞风M6
瑞风M6


      新车亮点:1、造型稳重大气 2、江淮首款高端商务MPV


瑞风M6
瑞风M6


       江淮早在2013年就发布了作为旗下首款高端商务MPV车型的瑞风M6,而好事多磨,瑞风M6终于将在年内第四季度进行正式上市。


瑞风M6
瑞风M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多幅条式镀铬进气格栅,彰显了高端商务范儿,头灯和尾灯相呼应,都融合了LED光带设计,造型优美,辨识度高。再看车的侧身造型,与老款埃尔法相似,不排除有模仿的嫌疑。


       内饰方面,瑞风M6也同样与老款埃尔法极为相近,不过T字中控台面板采用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与埃尔法的镀铬面板有所差异。可以看出,瑞风M6的内饰与外观保持一致,都符合商务风格。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瑞风M6将会延续现款M5的动力组合,搭载2.0T汽油版和1.9CT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5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时隔两年之久,被瑞风M6所模仿的埃尔法都已推出新一代车型,不知瑞风M6上市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是否会有所修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MPV 江淮 瑞风M6 上市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