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重庆首个商用车专题展 热掀“节能环保”风

商用车之家讯:6月10日—16日,重庆地区首个商用车专题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动。作为2015重庆车展重点打造的商用车专题展,展会上庆铃、长安旗下商用车品牌、上汽依维柯红岩等10余个商用车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汇聚全国10余个主流品牌 近百款车型


  6月10日—16日,重庆地区首个商用车专题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动。作为2015重庆车展重点打造的商用车专题展,展会上庆铃、长安旗下商用车品牌、上汽依维柯红岩等10余个商用车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期间,各大展商推出的亮点展品精彩“一箩筐”:凸显着节能、环保、安全、高效、轻量化、多功能等特点的新车型将让广大市民大开眼界。


  据了解,伴随着快递、城乡配送等与民生相关的物流业态发展快速发展,进一步刺激了对中高端商用车的市场需求,中高端车也成为本届展会上各大展商竞相角逐的黄金口岸。


节能、环保“点亮”商用车展


VC46搭载了电控高压共轨6UZ1-TCG40发动机,排量为9.839升,最大功率为350马力


  “本次展出的五十铃VC46牵引车,是国内唯一不用添加尿素即可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重卡。”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卡车制造商——庆铃汽车本次隆重推出了VC46牵引车。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牵引车配备前盘后鼓,克诺尔卡福ABS,法士特12档变速箱等,其最大亮点是国四排放不用尿素,减少额外成本。


  以过千米展台大阵仗亮相展会的庆铃,本次参展将携重卡、中卡、轻卡、皮卡全线产品及代表最新技术的发动机亮相。品牌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亮相的庆铃·五十铃100P物流车、600P冷藏车分别使用了新4JB1CN、4KH1-TCG40发动机,匹配国际一流的博世、电装柴油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有强劲动力,低油耗,可靠耐久等优势特点,更加适应中国环境,使客户轻松出行的同时,尽可能提供更大程度的承载能力。


  亮相车型中,重庆本土品牌长安商用车推出的首发车型亦颇为引人关注。继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后,品牌战略新车长安欧尚将再度亮相重庆车展。据了解,欧尚是长安一款面向家庭使用的7座产品,搭载1.0T缸内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优势。此外,品牌旗下未来的量产车型——以环保节能见长的长安欧尚纯电动版也将同台亮相。


  “本次商用车专题展,庆铃、上汽依维柯红岩等各大展商共计推出了近百款车型,品类丰富的各类展品多以专用车、核心零部件、核心新技术的应用为主。这代表着各厂家的技术储备,也展现了未来发展的趋势。”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物流业态商机“洞开” 众商用车企加码中高端车


  受国内高端物流和专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行业市场对中高端商用车的需求进一步增强,本届展会各大商用车品牌相继在中高端商用车市场发力。


  本届展会,各大展商推出的不少车型均为中高端物流市场所量身定制。期间,上汽依维柯红岩将推出的杰狮畅通版,庆铃也将带来五十铃VC46重型牵引车、庆铃五十铃中型商用车代表700P铝箱车等。


  据了解,近年以来,受政策利好因素、技术创新和资本介入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物流业正在进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预计到2016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市场。


  去年,财政部、商务部、国家邮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在部分城市开展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未来,快递、城乡配送等与民生相关的物流业态发展空间广阔,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中高端商用车的市场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巨大的中高端商用车市场自然吸引了大批商用车企跑马圈地,力求进一步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作为重庆首个商用车专题展,无疑成为了各大商用车展商抢滩西南物流商机的重要阵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