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厉兵秣马 开创多元化发展格局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汽车在围绕主线做强拳头产品的同时紧随市场尝试走一条多元化发展道路。经过不懈努力,大运危货车、冷链运输车、罐式车、油气混合动力车以及空气悬架车等一系列新产品逐步得到市场认可。大运N6 6×4国四排放钻井车也在此环境下应运而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N6国四钻井车设计完成


       在市场经济持续低迷的环境下,各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重卡行业也不例外。作为行业新军,大运汽车只有通过自身不断深化的改革,不断提高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为此,大运汽车在紧紧围绕主线做强拳头产品的同时也紧随市场尝试走一条多元化发展的道路。经过不懈努力,大运危货车、冷链运输车、罐式车、油气混合动力车以及空气悬架车等一系列新产品逐步得到市场认可。


9EQW7BKCKZ~UJ]X8~R)A(1V.png


       以往,工程车辆一直处于法规监管的盲区,我国目前大部分的非公路工程车辆还处于黄标排放阶段,但是在国家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下,这些‘漏网之鱼’也即将“穷途末路”。大运N6 6×4国四排放钻井车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出。


       该车整体配置如下:匹配180PS国四发动机,法士特8JS85F变速箱、4.5吨前桥,10吨双后桥,10.00R20轮胎,标配ABS系统和电动门窗后视镜,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半自动空调、气囊座椅和全浮驾驶室,整车整备质量24.5吨,钻孔直径为1000-4000mm,钻井深度可达300m,能满足我国大部分区域使用。


       此钻井车的设计完成标志着大运汽车在专用车领域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向社会表明了大运汽车倡导工程车辆安全、节能、环保的坚定信念。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