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长安欧力威X6上市 售价6.19万-6.89万元

商用车之家讯:欧力威X6基于现款欧力威打造,以突出时尚跨界气息为主要设计理念。新车在整车底边加入黑色防擦条,还在车身前后加入银色底部防护板以及非贴合式行李架。另外,新车车身还采用双色搭配,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喜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5日,长安欧力威X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9万-6.89万元。


       

       欧力威X6基于现款欧力威打造,以突出时尚跨界气息为主要设计理念。新车在整车底边加入黑色防擦条,还在车身前后加入银色底部防护板以及非贴合式行李架。另外,新车车身还采用双色搭配,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欧力威X6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并延续车身的双色设计理念,黑色+红色配色方案更突出运动气息。配备多功能三辐方向盘和中控台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欧力威X6车型延续了欧力威的大空间的特点,空间上的亮点在于可前后移动的后排座椅,以及可放倒甚至放平的行李厢。在同价位车型中,欧力威X6的空间表现具备优势。



       欧力威X6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E-Power 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为13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I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长安欧力威没有比较直接的竞品,如果是相近价位还想要大空间的话,那基本非欧力威莫属。而欧力威X6在欧力威基础上增加年轻化元素,相比欧力威更加时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