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全新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河南河北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凭借欧洲标准的全新平台与ISG超能动力,为用户带来了“省油、高效、安全、舒适、保养”的五大运营价值突破,活动当天实现131台的订单销售,其中河北石家庄实现了40台订单销售,而河南郑州当天更是实现了一举拿下91台订单销售的好成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6月10日,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在河南郑州和河北石家庄联合上市。河北历来是华北地区物流战略省份,而河南则视物流服务为以后其战略发展的重要行业,选择两省份联合上市,由此可见福田戴姆勒汽车对两省份的重视程度。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凭借欧洲标准的全新平台与ISG超能动力,为用户带来了“省油、高效、安全、舒适、保养”的五大运营价值突破,活动当天实现131台的订单销售,其中河北石家庄实现了40台订单销售,而河南郑州当天更是实现了一举拿下91台订单销售的好成绩。拉开了两省当地载货车升级换代的序幕。



       在郑州的上市活动中,福田戴姆勒与康明斯的技术人员,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产品及ISG超能动力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还通过视频向用户展示了专业机构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的一系列真实路况的评测。“刚才在那边的平路上,6 档起步,不用踩油门!这个比起原来我开的车,可省油多了。”来自郑州的肖师傅表示。“我有时候会跑四川、重庆的活,山路多,刚才试车的时候,我特意试了一下这车的发动机制动技术(iBrake),在没有开启巡航的情况下,转速到900 转,我打开开关后,松油门离合,这车就自动刹车,站住了!以后下坡、急刹车就不怕了。”在现场福田戴姆勒及康明斯的专业教练的陪同下,肖师傅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这个车的智能节油技术(LBSC),也非常先进。6档起步后,我突然把油门踩到底,一下子就上1900 转了,速度立刻就上来了,响应很快,给油也很猛,这说明动力很强劲。我一直踩着油门,车就自然降到了1700转,自己降低转速,车自己给自己节油,真是不服不行。”



       

       而在石家庄的上市活动现场赵师傅表示:“这个车的制动性能真不错!打开开关,不用踩离合和刹车也能自动刹车,这个制动技术不但可以用在下坡,还能再高速出口、堵车少踩刹车完成减速。这样以后下坡就不用那么紧张了,刹车片还能少点磨损,也不用再加装水箱用来给刹车淋水降温了。”“我今天还在现场亲眼看见了一台跑了9万多公里的牵引车换油,这简直太难以想象了!刚才看视频里好多用户都验证了10万公里保养,还没太相信,现在亲眼所见,不得不说,欧曼技术升级,不但让用户省事,还让用户真的省了钱!在试驾环节中,王师傅刚兴奋的说:“刚才在教练的陪同下,开了几圈;这车的动力确实不错,轻踩一下油门,车就出去了,起步快。扭矩大,排量也大,提速加速都很给力。更意外的是我发现我和智能技术原来这么近,油门踩到底,转速飙到了1900转,过了不久,这转速居然自己就降到了1700;教练和我说,这叫超能版载货车的智能节油技术,太厉害了,照这样弄,看来也不用担心额外耗油啦!”



       用户认可的背后是对欧曼GTL超能版品质的充分信赖,是对其节油性、动力性、安全性与低运营成本方面的实际验证及良好口碑。“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是基于对物流市场高效、高端、高品质的升级需求,对物流用户高出勤,高价值的升级需求,以全新一代技术打造的高品质载货车,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德美中的技术升级,无疑将满足当下物流市场升级的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载货车销售部部长臧传和先生表示,“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在河南和河北联合突破上市,将以技术突破的高品质产品全面升级物流用户价值,助推当地的物流装备升级换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